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年度大戏《灵珠》热播 蒋毅成“香饽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6日15:53
蒋毅李倩郭珍霓
蒋毅李倩郭珍霓

 

李倩郭珍霓姐妹情深
李倩郭珍霓姐妹情深


  拉风娱乐年度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一经开播就掀起了内地收视狂潮,该剧由TVB金牌导演蔡晶胜执导,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庭羽、蒋毅、郭珍霓、李倩、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郭珍霓、李倩在剧中同时恋上了蒋毅饰演的龙族无道,再现“异族”三角恋,演绎好姐妹争夫的情感纠葛。

  郭珍霓和李倩在《女娲灵珠》剧中分别饰演巫女幕莲和蜀国公主雨蝶。幕莲和雨蝶是情投意合的结拜姐妹,两人都把对方当作生死与共的朋友。机缘巧合下,雨蝶认识了幕莲的心上人龙族大殿下无道(蒋毅饰),雨蝶也对气质非凡的无道产生了感情并一直跟随无道左右。幕莲偶遇同行的无道和雨蝶,发现二人之间不寻常的关系,心灰意冷地质问雨蝶和无道的关系。情同姐妹的幕莲和雨蝶就此展开了一场争夫大战。

  《灵珠》自开播以来,阿娇饰演的仙乐、丁瑶与蒲巴甲谱写了跨越3500年的旷世之恋,而李倩和郭珍霓则再度掀起了《灵珠》中的三角恋风暴。在以往的荧幕作品中,郭珍霓一向以温柔贤淑的形象出现,李倩则多为古灵精怪的小姑娘。虽然在《灵珠》剧中,二者都未曾大幅度地颠覆自己以往塑造的角色,但两人携手上演好姐妹争夫大戏还是头一次。

  随着《女娲灵珠》第三波三角恋的展开,该剧的发展也达到一个新的高潮,网友纷纷表示,《女娲灵珠》故事悬念重重高潮迭起,看得很过瘾。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