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莫文蔚戴立忍《万有引力》遭遇“七年之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5:08
莫文蔚与“小三”在车内调情
莫文蔚与“小三”在车内调情

 

莫文蔚出演“不乖”妻子
莫文蔚出演“不乖”妻子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将于4月8日全国上映,人气实力派演员莫文蔚与戴立忍在影片中饰演了一对遭遇7年之痒而身陷“婚姻陷阱”的夫妻。演技精湛的二人对于“貌合神离”中年夫妻的成功塑造为影片增色不少,也令导演赵天宇对二人的专业和敬业赞不绝口。

  电影《万有引力》由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主演,影片展现了四对人生际遇截然不同的恋人和伴侣之间关于“邂逅”、“造人”、“出轨”、“重生”的爱情故事,将人生的酸甜苦辣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歌影红星莫文蔚与连夺五项金马奖的戴立忍在片中演绎了一段以 “信号灯”为主题的爱情故事,遭遇“婚姻陷阱”的两人向观众讲述了一段有关背叛与阴谋报复的感情故事,并将“出轨”、“小三”、“婚外情”等社会话题生动地呈现在镜头面前。

  “信号灯”的故事除了在剧情上充满悬疑、惊悚等另类元素外,莫文蔚、戴立忍两位主演在诠释夫妻之间貌合神离、心理暗战等内心戏上的演技与敬业精神更是可圈可点。提到在剧中出演“不乖”妻子的莫文蔚,导演赵天宇对她的演技连连称赞,并表示其在角色的处理上,会用心去体验角色的每一个特点,以至于有时投入的太多不能自拔,莫文蔚独有的特质恰到好处地丰富了人物,将“出轨”妻子的形象塑造的淋漓尽致。身兼演员和导演身份的戴立忍,更是用其在表演上丰富的感染力和对人物性格的独到见解深深打动了赵天宇。拍摄现场,戴立忍经常与导演就某一个镜头或某个场景展开讨论,以求将最完美的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导演赵天宇称,莫文蔚、戴立忍两位演技非常“高级”的演员一定会为《万有引力》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