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冰棒美人求职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4:07

 

冰棒美人
冰棒美人

 

韩归海待
韩归海待


 搜狐娱乐讯 父母是外交官,清华美院的书法硕士姜晔一直靠街边卖字为生,为了不和城管“打游击战”想找一份稳定且没有压力的工作,但现场的波士团们觉得她太难沟通,冷得像冰。然而,她在现场却意外的找到了一份播音员的工作!

  韩归海待挑战赵本山

  32岁的张翼以前是名体育老师,在韩国国民大学学习了四年舞蹈,带回了韩国小品,他认为韩国小品才是当今的主流,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在他看来:赵本山已过时,周立波讲的都是网络旧闻,郭德纲俗气。而且他今天来《非你莫属》的目的并不单纯,他不仅来找工作也是来找“钱”的!

  天津小伙爆笑全场

  这是有史以来《非你莫属》的舞台上笑声最多的一次求职经历,天津小伙张梁胜想找一份司机兼助理的工作,当有人问道“如果你的老板从卫生间出来没拉裤链时,你该怎么办?”他的回答又一阵引发全场爆笑,是他真的很有语言魅力还是天津口音的缘故呢?现场的一名波士团成员就非常喜爱听他讲话,最终张梁胜能否被他招走呢?更多精彩就在本周日晚21:15天津卫视《非你莫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