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郭德纲未参加师父葬礼被批不孝 疑不愿见侯耀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1:56

  这两天娱乐圈有两件大事发生:其一是已故相声大师侯耀文骨灰下葬仪式;其二是大S汪小菲海南结婚。又因为两件事都牵涉到郭德纲,让这位非著名相声演员再度成为焦点人物。更有舆论指称郭德纲这一举动实为“不孝”。

  回应:郭德纲方未接到通知

  3月22日,大S与汪小菲结婚。场面空前,嘉宾如云。郭德纲身着豹纹装,一脸喜庆地出席。3月23日,郭德纲师傅侯耀文骨灰下葬仪式举行,侯耀文的家人和亲朋一一到场参加仪式,但郭德纲仍然留在海南未归。

  在这样敏感的时候,敏感的郭德纲缺席,已经引起人们的猜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郭德纲缺席呢?经纪人王海回应是“因未收到侯家人的通知”,稍后,郭德纲发表微博自称未去拜祭的原因是“羞与他人共典仪”,并称清明节将携德云社全体前往拜祭。

  分析:郭德纲与侯耀华不和

  郭德纲称的“羞与他人”中的“他人”,让人联想到侯耀华。看来,郭德纲不是不知道师父什么时候土入,只是不想与他人碰头罢了。

  侯耀文去世后曾经出现很多事情。尤其是其家人因为财产分割问题闹上法庭,郭德纲在“侯门官司”中力挺侯瓒,为此与师伯结下梁子。

  侯耀华:谁爹去世街坊通知

  当媒体向侯耀华询问,为何不邀请郭德纲到场时,侯耀华说:“他来不来,那我就不知道了。他是侯耀文徒弟,跟我没关系。 ”此前,郭德纲曾向媒体表示,是否参加仪式,要等侯家通知,听侯家安排。侯耀华回应:“谁父亲去世,由街坊通知? ”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