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超人》寻反派人物 迈克尔珊农等成候选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桃桃
2011年03月25日11:54
迈克尔-珊农
迈克尔-珊农


    时光网讯 扎克-施奈德的《美少女特攻队》即将上映,而他的新片《超人:钢铁之躯》同样备受期待。如今已经确定的阵容包括英国演员亨利-卡维尔,他将担纲主演饰演超人。而凯文-科斯特纳与戴安-琳恩则将饰演超人的养父母。不过,谁将出演本片的头号大反派则一直是个悬念,之前曾谣传维果-莫特森出演反派,但是这个消息已被否认。如今又有新的消息传出,那就是迈克尔-珊农或将加盟本片,饰演超人的死对头。 

    因主演舞台剧而出道的迈克尔-珊农在当了多年的配角之后,终于在《革命之路》中一鸣惊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之后他也越来越受重视,先是与尼古拉斯-凯奇合作了《坏中尉》,之后再次联手赫尔佐格,主演《儿子,你都干了什么》,而在去年HBO的热门剧集《海滨帝国》中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这些优异的表现,都是他成为《超人:钢铁之躯》反派候选人的重要原因。

    另有消息报道,因主演《卡洛斯》而获得多个表演奖项的委内瑞拉演员埃德加-拉米雷兹也是《超人:钢铁之躯》反派角色的考察对象。那么,具体将由谁来出演本片的头号大反派,可能还要等待进一步消息。

    《超人:钢铁之躯》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担任制片人,扎克-施奈德执导,大卫-S-高耶编写剧本(故事基于高耶和诺兰的共同想法),影片计划于2012年12月和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