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收视庆功 陈楚河向刘涛“求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25日10:25

  搜狐娱乐独家出品、北京现代首席赞助的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上线后点击率一举突破5000万大关。刘涛与陈楚河昨日以“办婚礼抛绣球”的形式,在搜狐公司举行庆功会。

  作为互联网历史上的第一部门户剧,搜狐娱乐独家出品制作的《钱多多嫁人记》,自2月14日情人节开播起,上线仅一月余,点击率迅速突破5千万大关,创造国内同类互联网自制剧的播放纪录。作为主演,陈楚河与刘涛以牵着红绸的特别方式出场。剧中,许飞和钱多多感情一波三折,最后也未能大团圆结局,庆功现场,主演以“补办婚礼”的形式给剧迷安慰。在众人的起哄下,陈楚河手持鲜花单膝跪地,向刘涛“求婚”,随后刘涛将手中的绣球抛给了观众。

  提问环节,刘涛和陈楚河不可避免地被问及了感情问题,陈楚河说他跟许飞一样,一直相信一见钟情的存在:“经历过,每次都是,但不见得会有结果。”

  作为复出后的首部作品,刘涛透露:女儿也会跟着她一块儿看,看到她与陈楚河拥抱的镜头时,女儿会问她:“妈妈,你是真的特别喜欢这个叔叔吗?”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