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女星泰勒辞世众星缅怀 刘晓庆:我单独见过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娇岩
2011年03月25日08:49
  资料图:2010年3月7日,著名影星刘晓庆亮相上海东方卫视,出任全球家庭才艺真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总决赛主评委。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好莱坞著名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因心脏衰竭病逝,终年79岁。泰勒因《战国佳人》、《埃及艳后》等电影被全世界的观众所熟识,被称为“玉婆”。泰勒去世的消息传出后,3月24日演艺界名人纷纷在微博上悼念这一传奇明星。

  演员姚晨24日在微博中写道:“泰勒是一个有紫罗兰色眼眸的女人。她不是最有天赋的演员,却是最迷人的演员,她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永远是焦点所在。”

  导演李少红24日在微博中感叹道:“一代艳后随风而逝,美丽留给人间。”主持人杨澜24日也发表微博,“我第一次见识所谓‘美艳’的女人就是缘自电影《埃及艳后》。伊丽莎白·泰勒在我心中是一个率性天真的人,从她结了八次婚的经历中也许可以看出,她是个比较容易冲动但又对感情很投入的人。对她的名言印象很深:我拥有一个女人的身体和一个孩子的情感。”

  著名演员刘晓庆在惋惜之余,还透露自己曾与泰勒私下会面。她24日在微博中写道:“23日,伊丽莎白·泰勒去世。我曾在北京,与她单独会面了相当长时间。”

  演员徐峥的微博虽然只有简单一句“她一直很美”,却不难看出伤感之情。李冰冰、李小璐等明星也在微博中“燃”起蜡烛表示悼念。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1932年出生于英国伦敦,1939年随家人来到美国,并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9岁起初涉影坛,12岁时主演米高梅公司拍摄的喜剧片《玉女神驹》,把少女的朝气和梦想表现得淋漓尽致,从而一炮走红。1958年,她凭借影片《战国佳人》获得了自己第一个奥斯卡提名。1963年,她以100万美元的片酬出演《埃及艳后》,创造了当时的片酬纪录。凭借在《青楼艳妓》和《灵欲春宵》中的精彩表演,她两获奥斯卡金像奖,号称“好莱坞常青树”。

  晚年的泰勒则成为一个社会活动家,她曾是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的创始人,募集数百万美元用于艾滋病的研究和治疗。(张娇岩)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