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流浪者之歌》将演 林怀民推介云门精神之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4:38

  京华时报3月25日讯 (记者 许青红)台湾云门舞集4月1日在国家大剧院的《流浪者之歌》内地首秀颇受关注,昨天编舞林怀民在见面会上详解了该作品的创意,他表示《流浪者之歌》是云门的精神之作,它让云门舞者开始了每日必修的静坐。

  林怀民说,《流浪者之歌》想表达的是“流浪者并非是孤独者,人生只要尽力演出,终会有圆满的结局”。他评价《流浪者之歌》为云门精神之作,正是这部舞作,让云门出现了新的姿态,静坐成了每天必修的功课。

  《流浪者之歌》中,三吨半的稻米配合舞蹈是重要看点,林怀民说,这些稻米,需要用复杂的工艺进行两周的处理才能上舞台。另外,由于运输的问题,云门在世界各地设立了多个仓库,专门用于存放这些特殊的稻米,以方便巡演。此次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稻米是从台湾的云门大本营运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503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911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