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苏珊大叔”本周六将亮相《快乐大本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8:14
“苏珊大叔”
“苏珊大叔”


  据悉,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苏珊大叔”的朱之文,本周六晚(3月26日19:35)将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并在节目中再次一鸣惊人。

  《快乐大本营》导演组称,他们是在网络上看到报道后直接上门找到朱之文的。“参加这次节目的录制时,他是和村支书、村宣传干事三人一起来的,三个人头一次坐飞机,他们连怎么登机都不知道。”

  有传闻称,朱之文已与湖南卫视签约已开始准备商演,昨日,湖南卫视方面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节目还没播出,能有什么效果都不知道,谈什么包装呢?朱之文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红了,对商演也完全没想法。”导演介绍,参加这次节目录制,朱之文是零报酬,“他们什么要求都没提,压根没谈钱的事情。”

  据了解,朱之文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节目组请来了国内知名的交响乐团来为他伴奏,令第一次看见这么大阵仗的朱之文在现场很紧张,“‘苏珊大叔’实在是太紧张了,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了,录制过程几度中断。”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