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海伦-米伦与埃尔顿-约翰4月现身《周六夜现场》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ConnieXu
2011年03月23日11:38

  时光网讯 虽说美国人砍剧目比砍,但还是有那么几个长寿的不得了的节目,比如播出到第36个年头的《周六夜现场》。

  最近确定要主持SNL的两位明星是绝对的重量级“女王”海伦·米伦和“乐坛大姑妈”埃尔顿·约翰,这两位漂洋过海的英国友人将于4月初分别亮相。

  埃尔顿·约翰将主持4月2号一期SNL,不但要担任主持,还要和表演嘉宾Leon Russell一起表演,最近他们俩刚合作了新专辑“The Union”;埃尔顿·约翰上次在SNL还是19年前(1982年),当时他是作为表演嘉宾出场的。

  4月9号的SNL由女王海伦·米伦主持,SNL前一天正赶上海伦·米伦和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主演的喜剧《亚瑟》(Arthur)上映;当晚的表演嘉宾是"喷火战斗机"(The Foo Fighters),海伦·米伦从未参加过SNL,但则是第7次在节目上表演。

  《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简称SNL

  《周六夜现场》是NBC电视台于1975年开播的一档综艺节目。很多著名的喜剧演员都是演SNL出身,诸如Chris Rock,Will Ferrel,Julia Louis-Dreyfus,Eddie Murphy,Mike Myers,Adam Sandler这些赫赫有名的喜剧演员都曾经是SNL的卡司成员,而近年来非常走红的Tina Fey和Amy Poehler也是由SNL起步,有了自己的剧集。Tina Fey甚至是SNL 30多年历史上的首位女性主笔。她一手打造的30 Rock正是以SNL为背景的。

  SNL最大的特点是结合当下最热点话题,用恶搞的小品来针砭时事,可以视其为流行文化的一面镜子。由于SNL播出时间段较晚,所以尺度相对一般美剧会稍微大一点,恶搞的笑料从来也不缺乏话题。

  每集SNL都会有一位表演嘉宾和一位音乐嘉宾。表演嘉宾会参与到小品的表演中,往往能让人看到该嘉宾不同的一面,并且这样的喜剧表演也是其演技的试金石。而音乐嘉宾通常是当下当红的歌星,会进行现场表演。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