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一届亚洲彩虹奖电视颁奖礼 > 新闻追踪

首届“彩虹奖”在港揭晓 内地演员笑傲电视大奖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4日10:20
  据新华社电 第一个涵盖全亚洲地区的电视业界大奖亚洲“彩虹奖”22日晚在香港揭晓首届获奖名单。内地演员陈建斌、周韵、黄磊、马伊琍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及最佳喜剧男女演员奖,成为当晚香江之畔最为耀眼的明星。

  在最受关注的电视剧类方面,《媳妇的美好时代》《少林寺传奇乱世英雄》分获最佳时装剧和最佳动作剧,中日合作的《苍穹之昴》获颁最佳古装剧,台湾电视剧《海派甜心》获得最佳喜剧。个人奖项中,内地除了4位演员获奖外,《金婚风雨情》编剧王宛平荣获最佳编剧,林峰以《三国》荣获最佳动作指导。

  电视纪录片类奖项中,由成都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选送的纪录片《劫后》获得最佳社会人文纪录片,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拍摄的《麋鹿家园》、天津电视台拍摄的《沙漠人家》分别摘得最佳摄像和最佳纪录片导演奖。综艺节目类和电视动画片类的8个奖项分别为香港和新加坡的参赛作品和个人摘得。当晚的颁奖晚会还颁出一个“特别评委大奖”,获奖节目是上海文广传媒选送的《2010上海世博会开幕暨闭幕式直播》。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