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实录:刘涛陈楚河捧场《钱多多嫁人记》庆功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6:43
综艺《钱多多嫁人记》视频:庆功全程回顾

  主持人:搜狐的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莎莎,搜狐自制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自从情人节2月14号播出以来截止到3月14号,我们搜集了一下所有的证据,我们点击量超过五千万大关,今天特别高兴请到《钱多多嫁人记》两位主演刘涛、陈楚河。刚刚开了庆功会,一些问题大家也聊过了,但我还是要问一下,知道这个消息第一反映是什么?成绩这么好。

  刘涛:很欣慰。

  主持人:觉得努力还是得到回报的。

  刘涛:大冬天的,咱们赶了二十多天没白赶。

  主持人:而且戏里穿得都挺少的。

  刘涛:对,但是我们其实已经算是够饱暖的,尽可能的能够穿两件大衣之内的,因为在办公室里的话,上海不像北京,里面都有暖气。

  主持人:湿冷湿冷的。

  刘涛:对,有一些空调因为有声音,同期声不给开,确实挺冷的。

  主持人:楚河呢?

  陈楚河:就像她说的,刚刚看到一些片花,最后一场戏算是对白戏,最后一场,大家想快一点弄掉,快点走,那一天非常冷,刚下完雪,最后一场戏。但是算是那样的状态下,很赶,很冷,可是我刚看一下还是非常好,出来的感觉,可能全部里面最好的一场,我觉得。

  主持人:就是最后拥抱的那一个。

  陈楚河:不是,就是中间跟她告白的。

  刘涛:含着泪。

  主持人:其实你是冷的吗?

  陈楚河:我们俩非常冷,叫她不要害怕接受我那一场戏。

  主持人:现在回忆起来这些过程都是非常深刻。

  陈楚河:那样状态下都是努力的把它完成,如果这样的成绩就蛮欣慰的。

  刘涛:我们拍摄途中受到很多其他因素干扰,环境啊。

  陈楚河:她然后会一直叫着撑。

  刘涛:大家要能够在年前拍完就很不容易了,然后年后等于十几天把后期做了,赶紧能够播,其实非常非常的来不及,但是大家都努力了。

  主持人:你刚刚说了这么多因素,算是困难吧?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部戏作为在你复出之后跟大家第一部见面的作品呢?

  刘涛:因为没有怎么尝试过时尚类的东西,我老是拍古装戏。

  主持人:古装时尚。

  刘涛:同时又是这种御姐,姐弟恋,办公室那种,跟我以往的完全不一样。同时又是一部门户剧,就这个都是非常新鲜的,所有的东西都是第一次尝试。然后就觉得怀着一份挑战的感觉。

  主持人:其实你本身也是一个很喜欢很多新鲜事物的人。

  刘涛:我希望喜欢我的人看到一些新鲜的我。因为你作为演员,你不能总觉得你就想到就是那个样子,演员肯定是希望能够有多变,有突破的嘛。

  主持人:楚河呢?什么情况下接到许飞这样一个角色,并且觉得我要演。

  陈楚河:其实蛮多地方有共识的,不管在想法什么之类的,我完全像她想的,觉得新的东西,我就会很有兴趣,如果是新的,新的合作的人,新的形式,或者新的剧本,没有尝试我都会非常感兴趣。

  主持人:之前作品时装、古装、偶像剧都有。

  刘涛:而且《夏家三千金》播得很不错。

  主持人:搜狐点击量很高的,这是你觉得很新鲜接这个戏的理由。

  陈楚河:对啊,像这个样子跟《夏家三千金》那个钟皓天完全不一样的人,虽然都是都市人,都是办公室人,一个很开朗,一个蛮痛苦的。

  主持人:比较喜欢哪一个?

  陈楚河:都挺好的,拍摄过程中很快乐,虽然跟她讲话机会不多,只是出来同一个饭店。可是拍戏过程中就很开心完成了。

  刘涛:我们属于工作当中,比如一喊要开始了,大家对词了,大家聊得挺好。比如说卡,俩人就算进电梯都不会打招呼的。

  陈楚河:她有跟我得招呼啦。

  刘涛:他就是天天就一个表情,我说你干嘛,其实你笑起来很可爱,就逗他。

  主持人:女孩觉得这种男孩很有距离感的。

  刘涛:每天就像生闷气一样。

  陈楚河:培养工作情绪。

  主持人:不是帅的表现,是为工作准备的一种状态,可以这么理解吗?

  陈楚河:我比较两极化,个性有一点,不是左边,就是最右边。

  刘涛:也挺好玩的,酷酷的,我们拍宣传照的时候,他的这种酷酷的感觉在拍照的时候就特别好。真的很好。

  陈楚河:其实你应该是整个剧组最了解我的人,你知道吗?但是我相信也是因为要合作嘛,两个人其实就会彼此观察对方,或者感受对方这样子。

  主持人:所以这个照片完全。

  陈楚河:这个照片完全是中间那个非常美,那个姿态摆掉,他根本没有走过,根本没有在走。

  主持人:那个很像。

  刘涛:跨了一步。

  陈楚河:但是从后面觉得这个人怎么样,一直不动,其他人都是慢慢往前走,但是出来效果非常好。我现在学会了,以后摆一个这样的姿势,不要动。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陈楚河他聊天的过程当中,还是很爱笑的。可能一不说话就进入到另外一个状态。

  刘涛:当他开始不工作了,收工了,他就像另外一个人一样。比如早晨在电梯碰到打一个招呼,他就是酷酷爱理不理的,我说你干嘛,你笑起来很可爱,我经常开到他,逗他,就像一个姐姐一样,但其实他比我大。

  陈楚河:有一点点,早上没有喝牛奶。

  主持人:周围朋友有说过你有这个习惯吗?

  刘涛:其实了解他的人觉得没有什么,其实我倒挺习惯的。

  主持人:习惯成自然了。

  陈楚河:我也听人家讲过我爸爸三温暖。

  主持人:什么意思?

  陈楚河:三温暖就是洗过,夏天洗热水澡觉得很温暖,然后进到冰水觉得很冷,忽然把你关到蒸汽室里全身汗又出来,再继续。

  刘涛:他就是一个让人家忽冷忽热的感觉。

  陈楚河:大概是,以前朋友讲应该不是三温暖,应该是热瑜伽,其实很痛苦,但是把温度调高,让它痛苦度上升。

  主持人:把你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吗?

  陈楚河:有时候会。

  主持人:真的很纠结,这个戏成功跟自身经历有关系。

  陈楚河:还好。

  刘涛:她是觉得你有那种上司嘛,帅帅的那种个性在里面。

  主持人:你们看过原来的小说,原著《钱多多嫁人记》吗?因为这是改编的吗?

  刘涛:我们拿到剧本进组的时候才拿到这个小说,其实没有很来得及看,看了一些。

  主持人:其实咱们这个戏跟那个小说还是有一些改动的。

  刘涛:对,人物还在。

  主持人:原来那个小说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具共鸣和实战启示的剩女白皮书,剩女是现在很大的群体,两位对剩女怎么看?

  刘涛:我挺喜欢剩女的,她们除了没有拥有爱情,好像拥有一切快乐的事情。其实工作是一个很享受的,你在工作里能够认可自己,其实有时候遇到爱情,遇到一张臭脸摆着的时候,其实工作会给你欣慰。你是很渴望有人疼爱,但这个疼爱比如说你的父母,你的朋友,每天在你的圈子里如果包围得很好,其实也没有觉得那么的孤独,其实剩女并不是很孤独,很孤独的。爱情它还充满期待。

  主持人:这么一理解好像剩女还挺好的,作为男孩立场怎么看剩女这个角色?

  陈楚河:其实蛮好的,爱情并不是人生的全部,算是一部分,当然它很重要。因为刚刚庆功会一直在讲一见钟情,莎莎小姐也有问我一见钟情,其实剩女都有一点一见钟情的迹象。可能她在等一个人,有人帮她介绍男生,可是她好像一直在等一个人,那个人在其他还没见到她之前,就已经爱上他的一个人,当那个人出现之后,当然这个不能强求,要等那个时候来的。爱情可能发生在任何年纪,任何时空。

  刘涛:剩女就是应该翘着一个高贵的尾巴。

  主持人:狐狸吗?

  刘涛:要追求。

  陈楚河:她尾巴蛮高的。

  主持人:剩女基本上有三高,高收入,高学历,还有高年龄。你们给这些剩女支招的话,会用什么方式?

  刘涛:其实不用很担心,如果说你不是很担心再大的年纪要孩子是一个问题的话,现在好多40岁结婚的一样很幸福啊,其实还好吧。

  主持人:你看得真开,我觉得她们应该挺着急的。

  刘涛:着急是你们老说别人着急。

  主持人:其实自己皇上不急太监急是吗?

  刘涛:其实没有吧,她给自己一个时间和空间在考虑嘛,就是那种我不讲究,我也不能将就,况且有高学理,有高姿态,就没有必要把它想得好像很悲哀一样,它不是悲哀的。

  主持人:所以你觉得做好自己想做的就行了,也不用给他们什么样的良方之类的,他们结束剩女的生活。

  刘涛:结束剩女不是靠别人说什么你去听的,这种东西你听完不一定感悟得了多少,每个人情况不一样。

  主持人:你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你的先生,是不是觉得自己是剩女也无所谓。

  刘涛:我当然很期待有个人,找个人嫁了,因为每个人最期待肯定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期待一定是有的,但是不用太着急,因为着急了你不一定选的就是对的。你就是在那个时候,该来的时候真的就来了。

  主持人:男孩会给这些人支招,支什么招,你身边的朋友。

  陈楚河:其实我身边很多这样的女孩子,过了30岁,台湾真的蛮多的。我建议,女生其实可以不要等待,不要用观望或者等待的状态,其实贴心很重要,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做的。

  主持人:弄小黄瓜之类的。

  陈楚河:吃饭就是很自然的,可能跟一个男生吃饭,一直帮他捞东西出来,让食物先冷,或者扯一些面纸给他,像这种东西让对方男生觉得。

  刘涛:这是有对象,但是很多没有对象的,拿一张纸给谁擦啊,擦了半天给自己擦眼泪啊。

  陈楚河:因为我觉得这样的男生不会注意这个女的外表,或者是美貌,不会只注意那个东西。

  主持人:会注意一些细节。

  陈楚河:如果大家去很好的餐厅吃饭,烛光晚餐,我会去跟任何女人去了,可是做这个动作的女人可能只有一两个,我会特别记得那个女生。

  刘涛:可是碰到不喜欢的女孩,就算做这个动作?

  陈楚河:还是会加分。

  主持人:不会反感吗?

  陈楚河:绝对不会反感,就觉得这个女人很贴心,反过来一个男生反过来做这个动作,是比较容易记得他,也许去过那个餐厅很多次,这个餐厅牛排很好吃,只有那个男生帮你拉椅子,帮你切好牛排,帮你折好餐巾。

  主持人:那人是服务生吗?你会觉得细心很重要,你身边女孩子会不会自己很细心,什么都做到。但是没有勇气对男孩说出表白的话,不会像钱多多那么勇敢。

  陈楚河:不会。

  刘涛:其实到了这个年纪,他也经历了很多次爱情,没有找到最后的时候,会有一点想把自己保护起来,有点不太敢爱了,到底什么样的人才是对的,我要对他好,他是不是突然又不见了。就跟钱多多、许飞似的,几次她向他表白,第二天要走了,我跟你一起去吧,过几天说很忙突然找不到人了,有一种总害怕自己被骗了,觉得我骗不起了,再骗一次我年纪又大了,每一次找他就是冲着结婚去的。就像相亲就是冲着结婚去的。

  陈楚河:男生结婚的话,让他开窍,他没有开窍强迫他也不行,除非你怀了他的小孩,逼着他。

  刘涛:他这是在支招吗?哈哈!

  陈楚河:是啊。

  主持人:其实这是最后一招吧,我觉得。

  刘涛:这一招,不是女人要付出的好像会……,这个要想清楚。

  主持人:就跟张馨予在里面,为了让她老公怎样怎样,也要想给他生个孩子。

  刘涛:可是她已经结婚了,这样想是正常的。

  主持人:陈楚河现在还没有结婚,自己有没有梦想当中婚礼现场什么样子?

  陈楚河:都好,都可以。

  主持人:不是很极端化的吗?

  陈楚河:以前会想结婚的时候会摆很多,因为有很多长辈,可是现在不会了,现在会觉得说结婚可能两个人的事。自己老婆,太太她希望什么样的内心,也许人不要多,或许什么样我都可以。

  主持人:完全尊重对方的意见。

  陈楚河:对。

  主持人:场地有没有特地的,比如像昨天那场盛大婚礼,海边的你会效仿吗?

  陈楚河:你是说昨天。

  刘涛:昨天谁结婚?你不知道啊?

  主持人:海边。

  陈楚河:喔,大S结婚,我无所谓,她喜欢就好。

  主持人:除了她喜欢,你自己没有意见。

  陈楚河:我没有意见,因为你要的是她,不是那个东西。

  主持人:哇塞,他太会说话了,这样的女孩子都会喜欢。

  陈楚河:我真是这么想,因为你要的是她,或者是她肚子里的小孩。

  主持人:又来了,所以你结婚之后会马上希望太太给你生一个宝宝吗?

  陈楚河:我会希望很多。

  主持人:几个?

  陈楚河:大概五个吧。

  主持人:你是说真的吗?

  陈楚河:希望同一个人生啦。我喜欢多,可能必须在台湾生,在你们这边可能就……

  主持人:刘涛已经两个宝宝了,怎么样恢复这么快,有什么诀窍吗?

  刘涛:我自己想了很久,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月子坐得好吧。

  主持人:可是坐月子就是理想当中,或者看书。

  刘涛:减肥,不吃就是硬道理,就是关注自己那张嘴。我不是一个很爱运动的人。

  主持人:生靠不吃来减的吗?

  刘涛:人家说的生命在于禁止。因为有很多种说法,到底跑步对女孩好还是不好嘛?可能快走比跑步更好什么的。我可能还是因为艺人的身份在这儿,就很明白自己,而且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你在怀孕的时候就不能增太多的体重。

  主持人:要不然后面工作太难做。

  刘涛:如果前期控制得很好,人家说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长在妈妈身上,不要给自己太多理由把宝宝吃得太健康,其实宝宝吃的东西是有限的,多余就是长在自己身上,再回来是很难的。

  主持人:这些大家要记住了,前三个月,后三个月吃得太多是长在自己身上。你记住了吗?

  刘涛:这个不是谁说的,我听的这么一句话,但这个是不是真的对的,我不敢保证。

  主持人:其实你按照这个来做的,挺有效果的。

  刘涛:我会经常这么告诉自己,因为要管住自己那张嘴,要告诉自己不要吃太多了。

  主持人:你女儿今年几岁?

  刘涛:三岁。

  主持人:刚刚庆功会上也说,跟你一起看戏,看到两个人拥抱的场景会问一些天真的问题,生活当中经常会问类似的问题吗?

  刘涛:其实这个问题他倒还好,反正他就挺可爱的,他挺爱看电视的,他最爱看的是《回家的诱惑》,因为他觉得里面的阿姨都很漂亮。

  主持人:而且很喜欢女一号。

  刘涛:什么品如剪完短发报仇以后,天天不管干什么,告诉他,叔叔阿姨来了就开始坐在电视上看,然后看着看着说,妈妈,我要剪高姗姗那个发型,因为他的长头发很长,不让别人动,说要剪高姗姗发型,还要穿蓝色衣服,很逗。

  主持人:品如变成高姗姗以前,有没有说我要做品如这样的。

  刘涛:没有,他就很喜欢短发很漂亮。

  主持人:这么小,完全有自己的注意了。我们看到刘涛微博上也记录了女儿天真的话语,妈妈你是特别喜欢这个叔叔吗?

  刘涛:对。她说你是真的特别喜欢。

  主持人:有重音的。

  刘涛:她先看,看完以后不说话了。然后感觉突然回头,你是真的特别喜欢这个叔叔吗?就是那种很强调的预期。

  陈楚河:她应该赞赏你的演技,因为不太相信这些,她开始怀疑了,所以你演得很好。

  主持人:叔叔当事人,你是觉得她女儿是这个意思。

  陈楚河:我不知道,我不认识她女儿。

  刘涛:她表现出来的状态,觉得你演得挺真的。

  主持人:那老公呢?会不会因为有一些亲密的镜头,吃醋之类的。

  刘涛:我自己会控制得很好,你放心。你觉得呢?我这个戏控制得不错吧。该给角色的,我会去尽可能的表现出来。

  陈楚河:不一定用某种方式来表达那个意思。

  刘涛:但是有的时候我们俩个互相去碰,去说台词,你会怎么做,我会怎么做,碰到一个,觉得挺好的,大家就决定这样其实比原来效果更好。

  陈楚河:不一定要面对面,然后接吻,也许两个人都背对也是可以做很好。

  主持人:其实两个人加了很多自己即兴东西,碰撞出来的东西放在剧本里的。

  刘涛:对。最后他向我表白的时候,他抱着我,我是想这个剩女很久已经没有被人抱过,被人抱着的感觉真好,这么温暖的一个怀抱,这个是最重要的一句台词和表现的感觉。但是剧本当时两个人热吻,吻下去吧,配着音乐起。首先很坦白的告诉导演和制片方,这个我是没法拍的,但是我一定会找到一个更好的表现的感觉去给到这个角色。

  主持人:以后别的戏如果需要的话,也会这么改吗?

  刘涛:这个是需要沟通的,大家都需要沟通,我自己接戏的时候,我自己会有一个选择。

  主持人:一个标准在里面。

  刘涛:对。

  主持人:因为两位现在出色的表演已经被网友称为国民姐弟恋,所以陈楚河你会排斥姐弟恋吗?

  陈楚河:不会啊,像这个东西其实怎么可能没有压力的,像《夏家三千金》可能路线可能不同,那个就是情绪很极端,左边一下,右边一下,上一场在亲热,下一场在打巴掌,下跪那样子,可是这个不是,不一定在雪地中接吻两个人才是在一起,我觉得现在这种感觉蛮好的。

  主持人:所以自己不排斥的。

  陈楚河:对,姐弟恋不会。

  主持人:现在问这个不合适,已经不可能了。

  刘涛:我是姐弟恋,我知道你要问什么。

  陈楚河:什么意思。

  刘涛:我老公比我小。

  主持人:其实姐弟恋很多女生会觉得有压力,比男孩子大,比如若干年之后会怎么怎么样。

  刘涛:其实还是要看这个男孩是不是很成熟,如果他真的很小孩子气,经常耍孩子脾气,可能你也会觉得好像……

  主持人:好像照顾一个儿子。

  刘涛:儿子倒不至于,可能会跟你期待的感情不一样,但如果这个男人很有主见,很成熟,甚至很多时候帮你拿主意,其实谁大两岁,谁小两岁不是问题。

  陈楚河:也许很多男生觉得自己女朋友很傻,或者什么不太懂,有些男生总会比较大男人,会觉得女人做事。但是女生对感情方面其他想得很细,想得很仔细,细的地方比你想得细很多,全部想过了,以后会怎么样,心里都很清楚。甚至跟你大概是OK的可以继续下去,就算是姐弟恋,但是其实我知道是可以的,她就会比较坦荡。如果慢慢发现这个男生有点危险的话,自己心里面也会有想法,也许带一个点,我可能要离开。可是女生总是狠不下心一直在等,但其他都想好了,所以男生真的不要自己女朋友太笨,都不懂,其实女生比男生想得要细。

  主持人:女生比男生更细腻一点。

  陈楚河:她每个东西想得好好的,可是男生不会想那么多,男生大方向,觉得这样OK就好了,女生其实跟她谈的时候,有的时候,比如分手那一场,可能跟你讲一堆她心理的想法,你就会觉得其实她已经想好了,想过了。

  主持人:所以千万不要小瞧女人,半边天呢,男人除了成熟之外,浪漫重要吗?

  刘涛:偶尔吧,太浪漫也一经一眨,你说叶明申浪漫不浪漫,一会儿没事拿小仙人掌,一会儿拿999朵玫瑰花,也是挺浪漫的,要是很欣赏他的话。其实最重要一点你爱不爱他,他浪漫不浪漫,傻不傻,都觉得就喜欢他,其他外在因素和设想条件到最后选择那一刹那根本没有用。

  主持人:我以为女孩子会说浪漫肯定很重要。

  刘涛:相亲节目说要找个什么样的,到最后一定找到不是那样的。

  主持人:我们采访情感专家,你脑子里想的是这样得那样的,但是反问自己有那样的人吗?

  刘涛:也许有,当你真的遇到这样的人的时候,又会想其实这样就那么回事。

  主持人:也不能当饭吃,仙人掌能当饭吃吗?不能,还不如买俩菜呢。陈楚河觉得浪漫重要吗?

  陈楚河:我觉得很重要啊。

  刘涛:偶尔给你一个惊喜。

  陈楚河:我知道你意思,一直都是那个,就会觉得很,不要一直都是那个。

  刘涛:每个星期都挺浪漫的那种,哪怕一年有个几次其实就够了。

  陈楚河:可是你知道女生。

  刘涛:不是不是,可能年龄段不一样,我觉得结了婚的就想着居家过日子,如果花钱买一大束花我会觉得别买了别买了,这花有什么用。如果跟别人谈恋爱,期待着送一束花,办公室人都看着我,多美啊,都知道我谈恋爱了,感觉是不一样的,到了每个阶段。

  陈楚河:浪漫因为经常听到女生会讲,因为我比较两极化,可能好的时候很好,全部完全是粉红色世界,可是不OK的时候整个都是黑色的世界,听到女生说如果一直可以这么对我多好,在粉红色世界。你知道女生好像会一直在懂这个世界,但也许结婚不一样。我可以理解她的状态,你知道为什么?因为我看过她跟她的先生,她先生很爱她,跟她先生相处,我看过一幕。她可能收工之后,勾着老公一起吃饭,结果我一看就明白了,因为她算是一个爽朗的女性,如果说一个女孩子爽朗的状态下,其实我觉得很OK。最多的时候一些剩女,可能顾虑很多,就不够爽朗了,不够爽朗的话,反而就比较难处成。可是她的个性很爽朗。

  主持人:就犹豫,机会来了我要抓还是不要抓,机会走了。

  陈楚河:也许很多女生属于很多幻想的,她属于比较爽朗的女孩子,可能就会比较适合。

  主持人:你自己呢?你自己浪漫吗?

  陈楚河:又回到原点了,所以从刚才那边再讲一遍。

  刘涛:他有两级,一个是粉红世界很浪漫,但是他说变脸就变脸。

  主持人:女孩子应该挺难接受的。

  刘涛: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没事老坐过山车。其实我觉得你要了解他,深入了解他就是这么一个人,不要把这样的问题放在心上,随着他的变化自己变化,他冷的时候老嬉皮笑脸哄哄他呗。没有想那么久。

  主持人:改变不了别人,就改变自己来适应他。

  刘涛:对对对。

  主持人:两个人现在合作过,大家已经看出特别的默契,私底下还会有什么样的联系吗?

  刘涛:没有。

  主持人:好干脆,没有。

  陈楚河:希望你女儿可以喜欢这个叔叔。

  主持人:跟你女儿沟通一下。

  陈楚河:再大一点。

  主持人:女儿不行,先跟儿子聊一聊会有这个共鸣,都是男生嘛。

  陈楚河:儿子会说话吗?

  主持人:慢慢会长大的,这里有一段视频,先来分享一下这两个人。KTV秀歌记。

  刘涛:我的妈呀,能不能别播这段视频。

  (播放视频……)

  主持人:其实这是在拍摄现场呢?

  刘涛:凌晨三点钟,两点多钟才进了这个KTV,当时周围人已经躺着要睡着了,因为我们赶戏嘛,这个在剧本当中是没有唱的歌词的,配的是两个人一起去玩的画面和音乐。所以我们当时半夜谁都不知道该唱什么样的歌提提神,点歌的就乱给我们点点点,点到什么就说你会唱吗?我会唱吗?就跟着里面的歌瞎唱。

  主持人:刚刚才知道两位不知道这个歌什么名字,就跟着旋律哼唱而已。

  刘涛:副歌那几句听过,就像他说的开工的司机车上唱的都是这个歌。

  主持人:你是在车上学的吗?

  陈楚河:在横店拍《流星蝴蝶剑》的时候,久而久之听了就会了,开工现场听了那个就醒过来了,开工歌曲。

  主持人:私底下两个人各自喜欢跟朋友一起约去唱K歌吗?

  刘涛:很少很少,一年都没有一次。

  主持人:你应该还好吧?

  陈楚河:我还好。

  主持人:比较喜欢唱谁的歌。

  陈楚河:也是我唱歌两极化,要不然今天没唱跟朋友喝酒,玩,要不然今天我在唱歌,演唱会的时候到了。

  主持人:今天聊了这么多,特别开心,我们也了解了很多钱多多跟许飞私底下两个人生活状态,还有拍戏时候状态,这部戏刚才也说过得到了很多大家的认可,业内人士,很多明星朋友对这部戏非常的认可,我们成绩非常好。接下来还有一段视频就是看看明星朋友们是怎么样来评价钱多多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视频……)

  主持人:谢谢这么多业内人士,还有观众朋友的支持,看他们兴奋度真的是溢于言表,最后一点时间问问两位,接下来还有什么样的工作安排?

  刘涛:4月3号央视八套要播我的一部《盘龙卧虎高山顶》,一个陕北的土匪的婆姨,挺另类的。

  主持人:也是没尝试过的。

  刘涛:没尝试过,现在的趋势就像什么《铁梨花》、《白狼》之类的,女人开始强大了,我演的女土匪,但是也是土匪头子死了,我来当家。

  陈楚河:哇塞,一定要看喔,要看五遍喔。

  主持人:要看十遍。这是刘涛接下来工作安排,楚河呢?男土匪?

  陈楚河:没有没有,杀土匪的人,会拍一个电影,然后可能演一个演艺不红过期的歌手,后来到山里面找到灵感这样子。接下来可能拍一个武侠片,饰演小李飞刀这样子,专门杀土匪的。

  刘涛:我最会挡刀。

  主持人:两个人真是有渊源,非常开心跟大家聊了这么长时间,最后希望所有网友继续支持陈楚河、支持刘涛、支持搜狐所有门户剧。今天访谈到这儿结束了,我们下次再见,拜拜!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