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去世四年终入土 叔侄相拥而泣(组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4日06:38
侯耀华(右)、侯瓒(中)、妞妞(左)在葬礼现场。葬礼中侯耀华与侯瓒相拥(小图)。本报记者 李强 摄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去世三年零九个月后,侯耀文终于入土为安。昨日,侯耀文安葬仪式在北京昌平区天寿陵园举行,侯耀文的哥哥侯耀华,侯耀文的大女儿侯瓒、小女儿妞妞等家属,以及侯耀文生前好友、同事、弟子等近百位人士出席了该仪式。仪式上,侯耀华主动上前亲吻妞妞、拥抱侯瓒。这也是继去年8月双方就“侯耀文遗产案”达成和解后,首次以如此友好的姿态面对公众一吻一抱泯恩仇。

  侯耀文入土,亲朋好友以及弟子们纷纷表示“了却心愿,心里踏实了”。大女儿侯瓒落泪感谢所有真心帮助他们的人士后匆匆离去。而侯耀华在事后的采访中提及官司和解时表示:“归根到底,因为她姓侯,也因为她年轻”,“年轻人犯错误,上帝都会原谅的。”至于侯耀文徒弟郭德纲,则因在三亚参加汪小菲与大S的婚礼而未能出席安葬仪式,不过他表示将在今年清明节率领德云社弟子祭拜师父。

   作者:勾伊娜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