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剧集资料

资料:《女拳》第12集 - 桂兰不敌 狡滑小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2:56

  第12集 - 桂兰不敌 狡滑小猴

  播出日期: 2011.03.22 (二)

  雪乔协助 雷刚寻路

  雷刚到宝芝林与飞鸿大战,两人对战时飞鸿突然向雷刚撒石灰粉,飞鸿的众徒更一涌而上把他捉紧,飞鸿更向他露出狰狞笑脸……

  从梦中醒来的雷刚为梦境激愤不已,更不理医生阻止,执意离开乙恒的别墅欲往宝芝林;因人生路不熟,雷刚只得四处向人问路,但他的粗暴言行却令人……刚踏单车到郊外的雪乔,看到雷刚向人问路却被作弄,忍不住问他是否飞鸿的朋友,更提出带他到宝芝林……

  三水入狱 受尽欺凌

  雪乔带雷刚回到广州市中,看到有人追打麻疯病人,雪乔欲阻止众人却险被袭,这时雷刚出手把众人打走,但雪乔竟不赞成雷刚的行为,更请他有时间可到教堂听道理及找她这位义工。乙恒得知雷刚往找飞鸿时,却发现雷刚回到别墅;乙恒问雷刚有否与飞鸿见面,雷刚竟说不再找飞鸿报仇,更请乙恒替自己寻回正龙。雷刚回房休息后,乙恒吩咐庆图,为了不让雷刚离开广州,绝不能让雷刚父子相遇……

  三水杀人罪虽不成立,但仍因醉酒闹事之罪被判入狱三个月;莫平等人探望三水,桂兰特意替他送上平安符,而三水更情深款款问葵花是否会等他刑满出狱……三水在浴室被打,原来狱中有不少人曾受过飞鸿恩惠,因此对三水连累汉业惨死之事大感不满;当三水被众人围殴之际,狱警突然介入,但原来……

  葵花往探望正龙时,答应替邻居的小女孩买糖,但想不到小女孩却被拐子佬小猴看中。

  葵花探望正龙,正龙更留她下来与众苦力一起吃饭;众人看见有美女在旁而紧张不已,葵花只好……葵花返回莫家,发现小女孩竟已失踪;看到负责的警察爱理不理,心中有气的葵花忍不住出言指责。葵花与桂兰四出寻找小女孩,从药店老板口中得知,有一熟客买了个孩子,因此两人便向该人查问有关贩卖儿童之事。葵花偕桂兰进入品流复杂之地,更扮作买儿童,终发现众小童被囚禁之处……

  初遇失败 并不气馁

  桂兰欲捉拿小猴,但却被机灵的他占尽先机,最后更让他逃走。众街坊答谢桂兰与葵花,莫平更大赞桂兰出色,却反令她心中有愧……

  晚上葵花为安慰正寄居莫家的小女孩娣,把自己的身世相告。晚上桂兰为无法对付小猴而自责,葵花只得出言安慰,终因好友鼓励而重新振作。

  警察突然带汉邦回宝芝林,更指他偷取荔枝;黄鸿痛心不已更要九叔把儿子带回佛山;跟随飞鸿学习雷家拳的正龙看见飞鸿心不在焉,忍不住说出自己的看法;桂兰再遇小猴但又一次败给他时,幸得汉邦出现……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