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侠盗石川》广末凉子产子 片方发唯美剧照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4日12:19


  魔幻动作大片《侠盗石川》即将于3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在电影即将上映一周前,女主角广末凉子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并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公告喜讯,而其鼓励地震灾后的日本人民重拾笑容,希望大家能早日回归平静。《侠盗石川》的协助推广方太合环球影业精选了一组广末凉子在电影中的唯美剧照。

  在《侠盗石川》中广末凉子饰演一位美丽清纯的公主,虽然和由江口洋介饰演的石川五右卫门互相爱慕,但是命运弄人,她不得不嫁给丰臣秀吉做妾室。她一边承受着种种悲伤、仇恨和寂寞,一边珍爱并想保住周围的人。正因为这种纠结的情绪,影片中的她就愈发痛楚。该片的导演纪里谷和明这样表述选择广末凉子来饰演茶茶的原因:作为一名古代的公主,茶茶拥有相当严肃的生活态度,有一种古典美,她是一个具有透明感的女性角色,所以广末凉子是不二人选。

  虽然在电影中并未收获幸福,但是生活中的广末凉子却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并且心怀感恩。前日,她在官网的公告中写到:“在这样一个时机,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看着最近的新闻,望着天空和大海,我便悲从心生,百感交集,止不住泪水。”但是她也鼓励大家能够“早日回归平静,重拾笑容!”谈到自己现在的心情,她说:“我会怀揣希望、勇气和光明,尽全力的勇敢生活。”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