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野鸭子》央视第五轮重播 袁姗姗成新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1:58
袁姗姗近照
袁姗姗近照

 

袁姗姗饰演方婷婷
袁姗姗饰演方婷婷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野鸭子》又开始了在央视的第五轮重播,尽管两个月间在央视已播出五遍,不过收视依然抢眼。无数观众也因为这部剧认识了一位新面孔,那就是在该剧中饰演"方婷婷"的华谊新生代小花旦袁姗姗。

   80后华谊新生代女星袁姗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新生代荧幕花旦的领军人物,一出道便势头强劲,在《野鸭子》、《秦香莲》、《十三格格》等多部电视剧中均担纲主演角色,精湛的演技的她也被业内人士评为最具角色塑造力、最具发展潜力的新锐女星,而袁姗姗也因为该剧成为了新生代偶像。该剧中,袁姗姗饰演了一个独立又可爱的现代女孩方婷婷,在复杂的家庭关系中体会着人间冷暖。在鼓浪屿取景拍摄的主要是袁姗姗饰演的“方婷婷”与曹曦文饰演的“野鸭子”的对手戏。方婷婷是剧中父亲与第二任妻子所生,却被父亲的前妻误认为曾经丢弃的亲生孩子而拉拢到身边,当一切真相大白后,父亲与前妻真正的女儿野鸭子(曹曦文饰演)的出现让方婷婷成了最为尴尬的人物,之后,方婷婷与野鸭子的微妙关系让整个剧情更加耐人寻味。

  2011年的中国电视剧市场,《野鸭子》无疑是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自一月开播以来,就取得了一个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成绩。先是首播三天就破央视三年收视记录,紧接着央视在一个月之间重播了四遍,实属罕见。而地方台也是捷报频频,这厢福建电视台破十年收视记录,那厢广州电视台连续两年第二,而各大卫视为了购买《野鸭子》的二轮独播权大打出手的新闻更是传的沸沸扬扬,一度爆出《野2》即将开拍的消息更让观众无限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