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刘若英演技获赞赏 师弟严爵:她是第一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24日11:07
刘若英饰演职场女强人,表现得淋漓尽致
刘若英饰演职场女强人,表现得淋漓尽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刘若英与庾澄庆主演的电影《隐婚男女》4月14日上映,刘若英饰演职场女强人,她获导演赞赏将大都会女性的情感挣扎演绎得淋漓尽致。

  电影主题曲《没有旋律配得上你》由刘若英及同门师弟严爵合唱,严爵是音乐创作人,他写这首歌时,幻想的对象就是刘若英,“刘若英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女主角,今年初在北京有机会跟她一起走红地毯,我紧张得手心冒汗”。严爵将这感受写成《没有旋律配得上你》,并自荐合唱,首日进录音室时,他穿着西装与皮鞋,让工作人员傻了眼,他尴尬地说:“因为要见奶茶姐(刘若英),所以要隆重其事,不能穿Tee与波鞋。”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