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再遇波澜 男一号余少群遭封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0:49
倩女幽魂海报
倩女幽魂海报

 

余少群
余少群


  搜狐娱乐讯 凭借影片《梅兰芳》一炮而红的小生余少群,在影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的余少群更是戏约不断,两部新戏《守望者:罪恶迷途》和《倩女幽魂》接连上映,虽说在《倩女幽魂》中与古天乐、刘亦菲对手戏不少,但余少群饰演男一号“宁采臣”却惨遭封杀,电影海报和首映活动全无他的亮相,而主办方的说辞“港澳通行证”过期,更是令人哭笑不得。

  其实新版的《倩女幽魂》还是很值得观众期待的,毕竟经典版的张国荣太难超越,而余少群可能是最为神似张国荣的一位演员了。而饰演小倩的刘亦菲也是清纯可人,不得不说这部电影值得我们一看。但在之前的宣传海报及宣传稿件,还有不少的宣传活动中,我们难以看到余少群的出现,投资方的封杀更令票房成为一个不安因素。而《倩女幽魂》导演叶伟信也在博客中担心的怒吼:“有沒有人可以告诉我倩女幽魂的官方网址是什么!连我都不知道,真失败!”看来这位知名导演看到如此的状况,心里也不是特别有底气。而投资方的宣传攻势集中在古天乐和刘亦菲身上,导致余少群在《倩女幽魂》宣传时不提不带,常常忘记这个没人疼爱的“宁采臣”。

  最近上映的电影逐渐增多,我们更愿意看到一个更接近于张国荣的“宁采臣”,或者大胆点说,可以超越张国荣更好,至少对于观众来说不是损失。而不是封杀与相互拆台,《倩女幽魂》的强大阵容毕竟值得我们一看,我们希望能看到一个更多彩的“宁采臣”。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