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演员齐欢演技备受认可 导演郑晓龙钦点演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0:19
齐欢写真
齐欢写真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齐欢凭借电视剧《党员马大姐》《东北一家人》《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一系列热播剧而日渐走红,并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影视圈,齐欢成功的关键不仅仅是她娇美成熟的外形,越发精良的演技也是齐欢成功的一个最重要因素。齐欢表示说,刚出道的时候也曾被比喻成为花瓶,那个时候就自己赌气说早晚有一天要让大家认可自己的演技,如今不能说自己有多么地成功,齐欢只想脚踏实地地拍好每一部作品。

  而认可齐欢演技的不只是电视机前的观众,连知名导演郑晓龙都看上了这个地地道道的东北女孩,钦点齐欢出演新剧。据悉,新戏是根据下川东的《兄弟会》真实蓝本改变而来,讲述一群深明民族大义的江湖好汉起义后与国民党的生死较量。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时,这次齐欢的出演可谓是相当“不本色”,因为她将在新剧中扮演一个女土匪。齐欢坦言压力非常大,如此大的突破可谓是自己演艺生涯的“第一次”,而且合作的又是郑晓龙导演,所以很担心自己在某些方面会拿捏不好,被导演骂是次要的,如果因为自己而影响到整部剧,那可就是千古罪人了。

  不过,就齐欢目前的表现看来,她的这种担心是多虑了。因为郑晓龙导演对齐欢的表现是相当满意,更加赞扬齐欢的领悟能力“实在难得”。众所周知,长篇电视连续剧《四世同堂》、国内首部长篇室内剧《渴望》、第一部电视系列剧《编辑部的故事》、第一部编年史风格的电视剧《一年又一年》以及《无悔追踪》、《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蓝色三环》、《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罪证》等等的优秀电视剧作品都出自郑晓龙之手,而与他合作过的女演员,也很难有哪个是不火的,所以相信此次齐欢和郑晓龙的合作一定不仅能擦出许多火花,更加能够再创新的收视奇迹。而齐欢也必然会迎来自己事业的一个高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