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抗日奇侠》热播 舒耀瑄奋战在“抗日前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0:08
《抗日奇侠》舒耀瑄剧照
《抗日奇侠》舒耀瑄剧照

 

舒耀瑄《抗日奇侠》剧照
舒耀瑄《抗日奇侠》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作为《绝密1950》姊妹篇的抗日武侠剧《抗日奇侠》,目前正在教育三台热播。实力老戏骨舒耀瑄从战争大剧《锄奸》中的“英雄父亲”白有志变身为土财主孔金开,再次为抗日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舒耀瑄笑言:自己就像是奋战在“抗日战争第一线”。

  素以“反派”形象著称荧屏地实力老戏骨舒耀瑄,曾多次出演过抗日战争的大戏。在辽宁、山东、河南、云南、江苏、浙江等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锄奸》中,舒耀瑄饰演的是一个教书先生,在抗日战争中为了解救全村的人,而被日本人杀害;在《我们队伍向太阳》中舒耀瑄饰演土财主刘一豪一角,虽然一向老奸巨猾,可是为了救自己唯一的儿子,最终站到共产党的队伍中,为抗日做出自己的贡献。舒耀瑄此次在《抗日奇侠》中,出演土财主孔金开,他的两个儿子为打日本鬼子牺牲了,他自己也为了掩护八路军也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多次为抗日而牺牲,因此舒耀瑄笑言,最近的自己,就像是奋战在“抗日战争第一线”!

  舒耀瑄表示,虽然这些角色有类似的地方,但是,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个性,通过自己对这些不同人物的细心分析和准确拿捏,会赋予这些人物不同的感觉,也希望给观众留下不同的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