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各方评论

伊丽莎白-泰勒 如此活过不枉此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24日09:39

  “10岁签约电影公司,12岁开始演电影,20多岁就拿下了奥斯卡小金人,8段婚姻,14次《人物》杂志封面,她是独一无二的伊丽莎白·泰勒。”影评人毕成功说。与费雯丽、奥黛丽·赫本同为好莱坞三大经典美人,玉婆的与众不同就在于她是第一个把整个生命都奉献给娱乐产业的人。“赫本老了之后就对媒体非常排斥,不愿出来面对镜头;费雯丽则更是入戏太深,患上了精神疾病,远离了镜头。泰勒不同,她对于娱乐圈从来未有过害怕,被八卦、被曝光对她来说是种享受,她需要这种戏剧张力来令自己活得快乐和释放,只有她,是真正全身心都奉献给银幕。”在毕成功看来,伊丽莎白泰勒甚至可以做到人戏不分,娱乐精神胜过一切。

  两年前,迈克尔·杰克逊的离开,带走了一个华丽的时代,如今伊丽莎白·泰勒跟着他的脚步悄然离去,两大巨星陨落,也象征着好莱坞经典传奇的正式落幕。“迈克尔·杰克逊带着未开完的演唱会离去,带给世界前所未有的震动。因为他还是‘现役’歌手,续写传奇。而伊丽莎白·泰勒的离开,影响很大,对整个娱乐产业的震动其实不能与迈克尔·杰克逊相比。”毕成功告诉记者,之前曾有消息称安吉丽娜·茱莉要翻拍《埃及艳后》,“如今看来,这部片子很可能迅速开拍,以此纪念泰勒传奇的一生。”

  好莱坞三大经典美人都相继离我们而去,毕成功说:“泰勒是一个很幸福的女人,曾经这么惊天动地地活过,已经不枉为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