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WS婚礼桥段似曾相识 被网友抓包复制《非诚2》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9:3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冯小刚执导的《非诚勿扰2》让海南岛三亚成观光热点,大S和汪小菲前天也选在当地举行婚礼,有眼尖网友就发现,大汪婚礼从白色地毯、户外凉亭到放气球桥段,都和《非2》如出一辙,糗的是电影上演的却是“离婚典礼”,大汪显然一点也不怕被触霉头!尽管《非2》拍摄的酒店、沙滩和大汪的婚礼现场不同,但从前天曝光的照片以及细节操作上,都不难看出两者的异曲同工。

  《非2》大卖21亿元台币,赞助拍摄的亚龙湾鸟巢渡假村连带知名度大涨,这次大汪由海棠湾希尔顿集团的逸林及康莱德2家酒店免费赞助,外加张兰自家经营的“俏江南”提供宴席,一时炒热知名度,大收宣传之效。酒店之外,大S婚纱、派对上的酒水、礼品频曝光,也跟电影充满“置入性行销”类似。

  有趣的是,这场世纪婚和《非2》最为相像竟是开场的离婚典礼,电影中孙红雷、姚晨离婚,2人穿黑色礼服携手走过白色地毯,四周布满白色鲜花,接着葛优在小凉亭里宣告双方离婚,交回戒指、切蛋糕、剪囍字,现场放白色气球,上头写着“离了还是好朋友”,令人莞尔。派对被指像片中庆功宴大汪婚礼当天,大S穿上浪漫白纱,紧握汪小菲一起步上白色地毯前往“小鸟笼”凉亭,在亲友见证下,双方交换戒指、相拥,白色气球缓缓升空,相似度达85%,虽是巧合,却不免让外界多做联想。另有网友表示,当晚众多明星的庆祝派对也复制了《非2》的选秀庆功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