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各方评论

伊丽莎白-泰勒病逝 如何忘记你的眼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24日09:38

  这世间,从不缺少佳人。然而能把一生都化作传奇的佳人,却只有一个“玉婆”。所以,当传奇落幕的时分,星空都显得如此黯淡。

  北京时间昨晚,好莱坞著名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在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的Cedars-Sinai医院病逝,享年79岁。泰勒的发言人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

  影坛震动,影迷悲戚——只因那双最美丽的紫罗兰色眼睛,永远地闭上了。

  一声噩耗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年近八旬的泰勒今年身体状况一直不容乐观,此前因充血性心力衰竭,已经入院治疗有6周之久。为此,“玉婆”在本届好莱坞颁奖季中,还错过了不少颁奖典礼,只能由好友埃尔顿·约翰代为领奖。不过,泰勒的发言人萨莉·莫里森前几周还对外表示,泰勒在医院内病情比较稳定,甚至还躺在病床上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让广大关心她的影迷稍稍吃了一颗“定心丸”。没想到,昨晚却突然传来噩耗,“艳后驾崩”的消息,一时间震惊全球。

  萨莉·莫里发表声明证实,伊丽莎白·泰勒于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三(北京时间昨晚)撒手人寰,终年79岁。她的子女都围绕在病榻前,为其送最后一程。

  “我的母亲是一位非凡绝伦的女子”,泰勒的儿子迈克尔·霍华德·威尔丁在对外声明中表示,“她的一生都饱含热情、风趣与爱心。对于所有和她关系亲密的人而言,她的离世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而与此同时,我们也仍将秉持她的精神,一直为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

  泰勒的去世让整个好莱坞顿时陷入了一片哀痛。许多明星,包括多位奥斯卡影帝影后,纷纷在个人微博上表达了对一代女神的哀思之情。在国内,许多影迷也是难掩悲伤,在网上留言:“泰勒留给世人如此多的银幕佳作,她的惊艳形象,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百次手术

  晚年的泰勒,曾频繁在“鬼门关”前徘徊。据不完全统计,泰勒在过去25年间大小手术动了100多次。她一生中更是曾五次因背部受伤开刀、三次患肺炎、两次臀部手术、三次剖腹产(1954年、1955年、1957年)、一次充血性心力衰竭、一次心脏瓣膜修复手术、一次脑瘤摘除手术、一次皮肤癌手术、数次骨质疏松症手术、一次抢救中实施的气管切开手术、一次脊柱侧弯手术、一次痔疮切除术、一次肋软骨挫伤手术、一次腰椎间盘突出症手术、一次阑尾切除手术、一次卵巢囊肿切除手术、两次眼部手术、一次右脚趾骨骨折手术、一次左腿骨折手术、一次手腕骨折手术、一次左膝盖软骨挫伤手术……“我动手术的频率,比一般人乘坐出租车的次数还要多。”她曾如此自嘲道。

  在经历了如此多的“磨难”之后,泰勒在风烛残年的阶段,终于决定“放弃再挨刀子”。

  两年前,当好友迈克尔·杰克逊意外去世的时候,泰勒因伤心过度而入院,并对“生离死别”有了更多的感怀。“我会永远为他而哀伤。就像我入院前说的,我是个幸存者。现在就剩我自己苟且偷生了。”

  而今,泰勒似乎是踏着那段熟悉的音律节拍,去天堂和好友再会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