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好莱坞众星缅怀伊丽莎白泰勒 永远的偶像与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ike
2011年03月24日09:37
视频:伊丽莎白-泰勒病逝 回顾79年光影传奇
圈内友人对伊丽莎白-泰勒逝世表示悲痛
圈内友人对伊丽莎白-泰勒逝世表示悲痛

  好莱坞传奇女皇伊丽莎白-泰勒在本周三辞世,她的众多圈内好友以及崇拜者都开始对其的离开表达敬意。而伊丽莎白-泰勒的家人将在本周末安排一个私人的葬礼,给一众密友和泰勒制造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

 

埃尔顿-约翰
埃尔顿-约翰

  “我们刚刚失去了一位好莱坞的伟人。”伊丽莎白-泰勒的密友,63岁英国乐坛常青树埃尔顿-约翰在CNN的一份声明中这么说道,“更重要的是,我们失去了一位杰出慈善家。”约翰和泰勒在近年来为艾滋病慈善事业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两人也因此结下深厚的友谊。而近来在家安心养胎的玛丽亚-凯莉也在接受采访时说:“愿伊丽莎白-泰勒能早日安息。她精彩的一生将会成为日后流传的传奇。”

 

蒂托-杰克逊
蒂托-杰克逊

  “伊丽莎白-泰勒不仅是娱乐圈中极其有分量的一个人物,她对社会的影响也早已超出了好莱坞明星的范畴。尤其是她早早就投身于艾滋病慈善事业,更是让我肃然起敬。”57岁的蒂托-杰克逊在接受UsMagazine.com采访时说,“我对她最重要的回忆,自然是她是我已经去世的弟弟迈克尔-杰克逊之间的深厚友谊。当我弟弟在陷入了人生的困境时,泰勒一直都给予他安慰和帮助,展现了她对这份友谊的绝对忠诚。我也愿她也早日安息。”

 

马丁-兰道
马丁-兰道

  “真的很遗憾听到伊丽莎白-泰勒的死讯。”琼-菲尼克斯在微博上说,“在防治艾滋病的慈善事业还没有特别火的时候,她就已经开始成为我的战友。实际上她也是第一个参加艾滋慈善事业的名人。”而当年曾经和伊丽莎白-泰勒一起飙戏的82岁老戏骨马丁-兰道则在声明中称他的老朋友为“一个拥有特殊天赋的不可思议的人”。克里斯蒂-艾莉同样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悲伤:“伊丽莎白,谢谢你教会了我关于人生、痛苦以及喜悦。你永远都是这个宇宙里最闪亮的明星。”

 

巴里-马尼洛
巴里-马尼洛

  “伊丽莎白-泰勒的去世让我感到非常难过。”30岁的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哀悼道,“她永远都会是我的偶像。”巴里-马尼洛则在一篇声明中说道:“伊丽莎白不仅是最后一个伟大的电影明星,她同时还是个伟大的人,我会永远怀念她的笑声。每当伊丽莎白走进房间时,她就像是个公主一样调动起大家的兴致,让笑声充斥整个房间。能够认识她我真的感到很荣幸,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难过的一天。”

 

丹尼斯-理查兹
丹尼斯-理查兹

  罗斯-麦高恩同样对伊丽莎白-泰勒的死讯所震惊,她在微博上写道:“我真的惊呆了,对我来说女皇已死。她的天赋、笑容以及为艾滋病防治所做的一切是我对她的最美好回忆。我会永远怀念她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而丹尼斯-理查兹同样选择了在微博上表达自己的敬意:“愿伊丽莎白-泰勒能早日安息。我会为你和你的家人祈祷,你也将被永远怀念。”梅丽沙-琼-哈特则补充道:“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演员和善良的人。愿她能早登天国。”

 

芭芭拉-史翠珊
芭芭拉-史翠珊

  “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这不是因为她的美丽或者名声,而是她多年来展现的人道主义精神。”著名影星芭芭拉-史翠珊在声明中说,“她在防治艾滋病上的努力有目共睹。伊丽莎白不仅风趣幽默,同时又是个慷慨大方的人。她让自己的一生显得格外有意义。”著名新闻主播凯蒂-库里克则这样告诉自己的粉丝:“我对这位好莱坞的偶像有着无数的回忆,愿她在天国能和家人早日会面。她最伟大的一点是在慈善事业上的付出,尤其是在艾滋防治上的努力,也许是她留给世人最好的遗产。”

 

比尔-克林顿
比尔-克林顿

  “随着伊丽莎白-泰勒的离去,美国不仅失去了最好的电影明星,还失去了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的先驱。这位出生自英国的美丽姑娘的一生都对美国社会产生了不可估计的影响,从她身上得到的慰籍也绝不止一代人。她在电影里塑造了许多难以忘怀的人物,而她在艾滋事业中的不懈努力更给很多人带来了希望之光。在2001年能够在白宫亲手为她颁上公民奖章也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在声明中如此说道,“为了成立慈善基金,她募集了数百万美元的巨款,同时也依靠自己的影响力向美国,乃至全世界宣扬了如何防治艾滋病。世界上很多人因为她的努力,得以继续生存下来。这也是伊丽莎白留给我们最好的遗产。我们将与她的家人、朋友同在,一起缅怀这位杰出的慈善家。我们都会想念她的天赋、她的友谊以及她那美好的心灵。”(Mike/文)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