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相关新闻

泰勒长子称母亲传奇永不褪去 本周举行私人葬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3月24日09:24

  好莱坞银幕传奇伊丽莎白-泰勒的过世令人感到悲伤,但最悲伤的莫过于她的长子小迈克尔-怀尔丁(Michael Wilding Jr.),迈克尔本周三在洛杉矶的Cedars - Sinai医学中心送走了母亲最后一程。

  小迈克尔-怀尔丁是泰勒和她的第二任丈夫迈克尔-怀尔丁的儿子,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的母亲是一个伟大的人,她的人生非常充实,她对生活富有极大的热情、幽默和爱心。她的离开对于所有喜欢她的人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她的传奇永远不会褪去,她的精神永远和我们同在,她的爱也会永驻我们的心灵。她在电影上的成就以及商业上的成功,她和病魔斗争的勇敢都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泰勒一共结过8次婚(和理查德-伯顿结过两次),有4个孩子,10个孙子和4个曾孙。据报道,泰勒的家人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为她举办一个私人的葬礼。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