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倩女幽魂》亮相 刘亦菲被赞胜王祖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栗子
2011年03月24日09:19
聂小倩大PK,怎么能少了新婚的大S呢?
聂小倩大PK,怎么能少了新婚的大S呢?

  要说艺人路数太少,角色塑造太单一也不是事儿,毕竟还要大发展大跨越,最好能从刚会走演到九十九。这清纯可人的小玉女,一下子转身成了愁肠百结的鬼女,专事勾引青壮男子,这不是传说也不是玄幻,这是新版《倩女幽魂》。

  说起鬼女,首屈一指王祖贤,放眼华语电影,谁能与贤姐争锋!那一个千娇百媚,轻蹙娥眉,我见犹怜。半路杀出的菲菲妹,能成吗?不过,是翻拍,演得好大可以夸成超新星爆发,演得糟,就得说我这是我的特色。甭管怎么说,叶伟信导演发话了——这形象一点不比王祖贤差!至于各位看官,您就掂量着几十块的票,琢磨着这对“贤菲”的银幕PK,是鬼得出众,还是神道的吓人罢了。

  可是神雕大侠杨大哥哥咋办啊,莫非将黯然销魂掌幻化成春秋论语经,那敢情好了,终南山中就可以来一场真正的古墓幽会了呀!

  文/小皮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