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因病辞世 “玉婆传奇”从此远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4日05:40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新快报3月24日讯 据美国广播电视公司网站(ABC)23日报道,美国好莱坞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享年79岁。

  伊丽莎白-泰勒的新闻发言人萨利-莫里森23日正式发表声明说,泰勒“在洛杉矶的赛达斯-西奈(CedarsSinai)医疗中心安详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六周前,泰勒因心力衰竭入院治疗,当时的情况非常复杂,发言人说,“泰勒已经与心脏病做了好几年的斗争,同时还伴有其他的并发症,前几天她的病情一度稳定,我们希望她可以出院回家,但是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伊丽莎白-泰勒1932年2月27日出生于伦敦。她被称作“好莱坞常青树”和“世界头号美人”,曾主演过《埃及艳后》等数十部影片,凭借1960年的《青楼艳妓》(Butterfield 8)和1966年的《灵欲春宵》(Who' 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2000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授予泰勒不列颠帝国勋章,被封为爵士。

  屡次徘徊鬼门关

  此前报道称,泰勒在2004年被诊断出有充血性心脏衰竭。2009年,她还接受过心脏瓣膜置换手术。

  上个月,泰勒因为病发而紧急送医治疗,她的亲朋好友都到院探望,并陪她一起观赏奥斯卡颁奖典礼,同时也在医院为她庆生。

  ABC网站文章称,泰勒在近年来屡屡被传健康状况不佳,而在公众场合亮相时也显得虚弱不堪。

  2010年3月曾有报道说伊丽莎白-泰勒重病在身,但拒绝就医,并直接向亲友说:“我活够了。”

  早年间一次拍摄时不慎坠马也给伊丽莎白的健康埋下隐患,她还曾患过肺炎、皮肤癌,做过气管切开术,染上过酒瘾和药瘾(止痛药)。她的自传中写到,她一辈子做过三四十次手术。

  死前子女还在争家产

  据报道,因为后人争产的事情,伊丽莎白-泰勒陷入无比的烦恼之中。据知情人表示,在伊丽莎白生命的最后,她家人(4名子女、10名孙子/女,还有4名重孙)围绕6亿美元(折合40亿元人民币)遗产的分配问题爆发了一场丑陋的斗争,此外,泰勒还珍藏了大量的珠宝、油画,这些都是争夺的对象。

  或许是从挚友迈克尔-杰克逊留下的理不清的财产纷争中有所启发,泰勒早早和律师等人拟定了清晰的分产方案,但她仍然对未来争产的局面甚为忧心。鉴于目前家人已经产生分歧,她害怕自己身故后情形将变成全面开战。

  此外,18日,泰勒的最后一任前夫拉里-福藤斯基因经济拮据,无力支付每月5800美元的住屋按揭贷款,曾向泰勒伸手要钱。可泰勒当时也自身难保,面对沉重的医疗开支,只好拒绝对方,令拉里的房子最终被银行收回。

  为迈克尔-杰克逊念悼词

  伊丽莎白-泰勒可谓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忘年红颜知己。在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上,向众人念悼词的人就是泰勒。

  事实上,杰克逊“流行天王”的名号也是拜泰勒所赐:“没有人可以望其项背,没人能跳出他的舞步,没人能写出他的歌词,更不可能像他出现时那样引起如此大的骚动……他是震动全球的伟人,在我眼里,他是真命天子,是流行、摇滚和灵魂乐之王。”

  迈克尔-杰克逊曾谈起与泰勒的友情,他说:“我们过着同样的生活:童星的大悲剧……”

  此外,在杰克逊的作品《Leaveme alone》中,出现过泰勒年轻时的形象。

  再“八”一次她的8次婚姻

  有人说,伊丽莎白-泰勒是位成功又失败,幸运又可怜的女人。她并没有尝到爱情的甜蜜,她说她一生中爱过7个男人,自从18岁首次步入婚姻殿堂以来,伊丽莎白已有8次婚姻记录,然而,这8次婚姻没有让她真正幸福。

  ●第一任丈夫:尼科尔森-希尔顿

  婚期:1950年~1951年尼科尔森-希尔顿是著名跨国连锁酒店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是美国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的叔公。

  ●第二任丈夫:迈克尔-威尔丁

  婚期:1952年~1957年演员威尔丁和泰勒育有两个儿子。

  ●第三任丈夫:迈克尔-托德

  结婚:1957年2月2日迈克尔-托德是一名美国电影制片人,与泰勒结婚后生有一女。1958年,他在一起飞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第四任丈夫:艾迪-费舍尔

  婚期:1959年~1964年歌手艾迪本来是为了安慰泰勒的丧夫之痛,结果变成了她的第四任丈夫。

  ●第五、六任丈夫:理查德-伯顿

  婚期:1964年~1976年泰勒与《埃及艳后》同片男星理查德-伯顿曾结婚两次。第一次于1964年结婚,婚姻维持达10年才分开,有一名养女。离婚不久后,玉婆于1975年再度下嫁理查德,可惜一年后仍是分手收场!

  ●第七任丈夫:约翰-威廉-华纳

  婚期:1976年~1982年泰勒和参议员约翰结婚后,生活开始失控,暴饮暴食,一度惊人的肥胖。后来泰勒积极减肥,忙于工作而疏远了华纳,两人最终于1982年离婚。

  ●第八任丈夫:拉里-福藤斯基

  婚期:1991年~1996年司机福藤斯基比泰勒小10多岁,由于忍受不了泰勒奢华的生活方式,于1996年和泰勒分道扬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469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6910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