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小伟拍新戏负伤 否认与高圆圆遭遇感情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4:39
于小伟
于小伟

 

李琳
李琳

 

《水上游击队》主创
《水上游击队》主创


  搜狐娱乐3月24日讯 (刘方纯/文)由著名导演龚朝执导,实力派演员李琳、于小伟,携手新生代女星白冰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剧《水上游击队》即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3月23日,主演于小伟、李琳、三浦研一以及该剧编剧徐磊现身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水上游击队》艰苦的拍摄过程中演员们亲历暴晒、肆虐的蚊虫、水下拍摄等种种折磨,于小伟更是因脚踝被炸伤饱受皮肉苦,谈及女友高圆圆对伤情的关心问候时,于小伟闪烁其词,在活动现场跟媒体们打起了太极。

  《水上游击队》讲述了抗战时期,面对日军不断向内地深入侵犯的形势,大队长魏光明(于小伟饰)和指导员华筱诺(李琳饰)采取游击战,在广阔的湖面上开辟了抗日战争的敌后战场。作为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又是以水上作战作为卖点,拍摄过程的艰苦可想而知,于小伟更是因爆破师操作失误被炸伤脚踝十多天不能动弹,“其中有一场水上的枪战戏,我要从小船跳到大船上,就在我跳的时候,身后不到一厘米的地方就是一个炸点,爆破师提前引爆了炸点,就把我炸伤了,休息了十多天,都是坐轮椅,完全不能走动”,问及受伤过程中女友高圆圆是否来到拍摄现场探班,于小伟闪烁其词,避而不答,更开玩笑道,”你们饶了我吧”,一旁的李琳赶忙出来挡驾,“该关心他的人都会关心他,该照顾他的人也都会照顾他”,如此三言两语实在难以应付记者的追问,再三逼问下,于小伟只得松口,“她知道我受伤的事儿,我们不会被外界子虚乌有的事情所影响”,实际上高圆圆和于小伟这对演艺圈的金童玉女,正在遭遇新一轮的分手传闻攻击,之前盛传高圆圆因不满于小伟花心,两个人的感情遭遇危机,也因为工作的满档而聚少离多,双方一直保持低调的处理态度。对于种种传言,两人先后用微博力证情未变,在发布会现场,于小伟仅用一句“挺好的”来定义两人目前的感情现状,相较于小伟的寡言,李琳则在一旁替于小伟补充道,“她有打电话来叫我们照顾他的起居,他三餐都有人送饭,如果方便的话也会帮他推轮椅出来跟大家一起用餐,伺候他不算还陪他聊天,经常问起他的伤势情况”。

  《水上游击队》是李琳和于小伟首次尝试军旅题材,于小伟更将其视为转型之作。这部军旅大戏场面激烈又扣人心弦,不但展现了抗战时期战士和百姓们奋勇救国的英雄事迹,同时也细腻地表现了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情感历程。据悉,该剧3月25日起每晚19点在东方电影频道三集连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364301粉丝

关注

刘方纯

480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