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一届亚洲彩虹奖电视颁奖礼 > 新闻追踪

彩虹奖颁奖礼举行 主办方领导张明智发表讲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20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明智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明智

  各位嘉宾、电视界同行们,大家好。

  非常高兴地欢迎大家来参加首届亚洲电视大奖—彩虹奖颁奖礼晚会。

  由我会和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共同主办的彩虹奖,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和评委会的认真评选,今天即将揭晓,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彩虹奖奖杯将记载着我们亚洲电视人的努力和骄傲向世界展示。

  在这里,我首先向参与这一届彩虹奖评选活动的电视机构和同仁表示感谢,向为彩虹奖成功举办付出努力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彩虹奖因你们的参与和努力而绚丽多彩。同时向即将获得彩虹奖奖励的电视机构和同仁表示祝贺。彩虹奖因你们的努力和成绩而光彩耀人。

  本届彩虹奖共收到亚洲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十家主要电视机构,以及在亚洲地区的跨国电视机构,报送的参评作品近150部。组成了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22位资深电视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委通过互联网各自审看打分评选出获奖提名,前天评委在香港集中审看投票评选出获最佳奖名单。24个电视作品和单项的最佳奖全面地展现了我们亚洲电视节目现在的水准。

  我们将努力把彩虹奖越办越好,希望有更多的电视机构和同仁参与彩虹奖评选活动。让彩虹奖成为我们亚洲电视人之间沟通和交流的桥梁,成为我们亚洲电视人向世界展示风采的窗口。

  在一次向朋友们表示感谢,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萝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