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专访常宽:这是大户人家才有的纷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9:33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作为侯耀文的徒弟,常宽也出席了此次安葬仪式。“心情很好,每个人脸上都有笑容。师傅入土为安了,活着的人也踏实了。没想到今天的活动这么简单隆重。墓地也很不错,依山傍水的,地理位置很好。”

  常宽说,师傅去世已经几年了,还经常想到他,电视里每次深夜播放他的相声,都会停下来看,“我受他很多影响。什么叫艺术家?举手投足都让人受到感染。师傅的相声艺术有很多这一代人还未完全领悟,得随着时间推移而深远地理解。”

  谈到之前的侯耀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返还财产案件,常宽直说这是大户人家才有的事,“只有大户人家才会有这些纷争,普通百姓家哪会有。就是因为师傅有这样的知名度,艺术上有这样的成就,在社会上才有这么人担心,才有媒体的曝光。现在万事都有了好的结果,这特别好,也给别人形成了榜样。譬如生前应该如何做,有了矛盾应该如何做,应该如何更好的解决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