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剧集资料

资料:《灵珠》创作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9:26

  时空流逝,唯一留下的是什么?

  时空轮回,维系今生前世的又是什么?

  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玄幻现实,即非现实。今天的世界,透过高科技,人们往往习惯把视野投向不可知的未来,猜测、虚拟可能发生的一切,却忽视了身后的千年、万年,轻易的尘封了曾经的轰轰烈烈。

  盘古开天,洪荒伊始,我们的祖先过着怎样的生活?不可想象。

  知道你的前世在那个久远的时代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吗?会不会是一个拯救三界的使者?

  穿越时空的隧道,自己的今世和前生对话。在久远的过去,相遇自己命定的缘分,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人类伊始的年代,我们的祖先过着怎样的生活,单纯、无欲无求还是你争我夺,彼此之间尔虞我诈、明争暗斗?

  三界,这个当今在游戏世界里频繁出现的字眼,在那个年代,难道真的存在?什么样子的人才有资格执掌三界?

  《灵珠》像是一个潘多拉的宝盒,为今世的我们打开千年的历史之门,带我们一睹洪荒伊始岁月的真实。

  1、盘古开天,女娲造人。人类伊始,三界混乱,整个故事的背景新奇,期待值很高。

  2、人与人之间的缘,冥冥注定。即便是跨越千万年,只要机缘成熟,彼此定会相遇。

  3、贪念。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一切事物因贪欲而变。弟兄不相容、主仆反目、爱之不得恨由生……在当今社会,物欲横流,因贪念而铸的悲剧时时发生,令人生畏。任何时空里,都应该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灵珠》依凭上古时代为故事背景的独特视角,以穿越千年的爱恋为观众共鸣点,依凭最新的特技和最新的拍摄手法,穿越时空跨越轮回,中间穿插对人性各方面的探讨,定会成为一部气质独特,引人深思,并必将会兴起收视高潮的电视剧。又一方面,对于电视剧产业链上下游市场的初步探索,也将是电视剧行业内部的最先尝试,这必将带动电视剧行业往更加丰富、多元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