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剧集资料

资料:《灵珠》主创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9:17

  出品人:陈美麟

  编剧:马广源

  代表作《道德底线》、《单亲妈妈》、《夺子战争》

  导演:蔡晶盛

  代表作:《大唐双龙传》、《精武陈真》、《寻秦记》

  武术导演:

  曹华 《三枪拍案惊奇》

  造型指导:关美宝

  代表作:《钻石豪门》、《黑侠》、《蜀山传》、《天堂口》

  美术:李明杰

  代表作:《最后的格格》、《至尊红颜》、《刁蛮公主》

  演员:

  钟欣桐:饰演白矖(仙乐\丁瑶)

  代表作:《雪山飞狐》、《齐天大圣孙悟空》、《功夫足球》、《千机变》

  (丁瑶):女,考古学家丁勉博士的女儿,历史系学生。丁瑶本为三千年前女娲座前护法白鳢转世,但她自己并不知情!丁瑶是一个容貌平常(打扮起来很漂亮);资质平常……什么都很平常却开朗乐观的女孩儿!丁勉教授从南越古洞里挖出当年祭祀问卦用的九星轮,丁瑶在帮父亲做研究课题时误入九星轮,结果穿越时空回到了三千年前……并在古洞里遇到了被封印的问天!她救下问天的同时得到了女娲用来封印妖魔的镇妖瓶,引得群妖前来抢夺,混乱中,镇妖瓶破碎,化为十二颗灵珠散落四方,引得三界震动……丁瑶为弥补自己的过失,毅然决定与问天一起去寻找灵珠!一场前世今生的恋情就此展开……

  白矖(仙乐):女,上古大神女娲座前左护法白矖,下凡转世为南越国大祭司,使用兵器:仙笛。仙乐是女娲座前护法,奉旨下凡普渡众生,所以她心怀慈悲,眼见人间混乱,妖魔为祸,她毅然下界除妖,在女娲神殿请出镇妖瓶,终平三界之乱,使人间恢复太平……仙乐留恋人间,于是请旨永驻人间,成为南国大祭祀!仙乐一直为人间驱除妖魔,拯救苍生,直到一天她遇见了问天,仙乐第一次尝到了爱情的滋味,正当她准备放弃神籍,与问天长相厮守时,阴谋发生了……

  蒲巴甲:饰演问天

  代表作:《战北平》、《天师钟馗》、《第五空间》、《东风雨》、《明天是否来临》

  问 天:男,上古四大神兽——龙族后裔,半人半龙,使用兵器:三叉戟。问天是父亲苍龙与一凡间女人所生,由于他有一半的妖族血统,所以为人类所不齿;但同时又因为他具有一半人类的血统,亦为妖族所不容;故自幼遭尽白眼……问天亲眼看着母亲被人杀害,却无能为力,幼小的他发誓要成为强大的妖精,才能保护自己及身边的人!于是他苦苦追寻上古大神女娲座前左护法白矖(仙乐),准备夺得镇妖瓶,傲视三界……连翻追逐与争斗中,问天与白矖渐渐产生了莫名其妙的情感,对对方心生爱慕……白矖准备为了爱情而放弃神籍,与问天归隐山林;问天也愿为了白矖而变成人……却不料一场阴谋伴随而来,问天被封印,白矖重伤而亡……三千年后,白矖的转世丁瑶误入九星轮,穿越时光来到被封印的问天身边,一场千年之恋就此拉开帷幕!

  刘庭羽:饰演腾蛇(魔音)

  代表演员《刁蛮公主苏小妹》、《单亲妈妈》、《新醉打金枝》、《仙剑奇缘》

  腾蛇(魔音):女,上古大神女娲座前右护法腾蛇,下凡转世为魔音,仙乐师妹,后为南越国女祭祀,使用兵器:九弦琴。一直嫉妒仙乐的美丽与法力,认为仙乐抢走了自己的心上人……为情所困的魔音遁入了魔道,与幽冥鬼帝时幽冥联手,陷害问天,重伤仙乐……结果仙乐临死前将镇妖瓶与问天一同封印,只等有缘之人到来,重新开启镇妖瓶,拯救苍生!

  谭耀文:饰演荣狄

  代表作:《仙剑奇侠传》、《风云2》、《新上海滩》、《野兽刑警》

  荣 狄:男,南越国王。南越规矩,新一代国王登基前,必须前去圣庙参拜,由大祭祀运用九星轮占卜未来的吉凶……荣狄却对大祭祀仙乐一见钟情,一再表示要娶她为后!一直暗恋荣狄的魔音大为光火,于是设计陷害仙乐,施法术迷惑荣狄,但无论她无何做,荣狄心中始终不能忘怀仙乐……

  郭珍妮:饰演慕莲

  代表作:《天师钟馗》、《奶娘》、《新一剪梅》、《隐形将军》、《哑巴新娘》

  慕 莲:女,南越巫女,使用兵器:金刚伞。家族世代守护女娲陵墓——镇妖瓶乃女娲所铸,用来震慑四方妖孽!幽冥鬼帝时幽冥为夺镇妖瓶,杀害慕莲一族,为报血海深仇,慕莲与问天、丁瑶、无道等人联手……准备寻回十二灵珠,重铸镇妖瓶,为世间铲除妖患!

  孙兴:饰演

  代表作:《钻石豪门》、《最后的格格》、《家有外星人》、《铁将军阿贵》

  幽冥鬼帝(朱雀神君):男,上古四大神兽之朱雀神君下凡,化神时幽冥,自封鬼帝,一统魔族!外表看起来和蔼儒雅,其实内心阴险狡诈;不发怒的时候平和可亲;发怒的时候阴冷可怕。上古时代,时幽冥率领群妖为祸三界,被女娲护法白鳢转世的仙乐降服,仙乐一时恻隐没有杀他!时幽冥对仙乐由感激转为爱慕,但仙乐一再表示自己不会在凡间动情,尤其不会对妖怪动情!仙乐爱上问天后,时幽冥暴跳如雷——你为何宁可爱一个半妖,却不肯把感情给我?于是当因爱生妒的魔音找上时幽冥时,二人一拍即合,阴谋陷害问天与仙乐,抢夺镇妖瓶,意在号令三界!

  蒋毅:饰演无道

  代表作:《钻石豪门》、《单亲妈妈》、《爱在苍茫大地间》、《生死迷局》

  无 道:男,上古四大神兽——龙族殿下,问天同父异母之兄,使用兵器:龙牙剑。无道为苍龙长子,纯正的龙族血统!所以无道冷酷无情,视人命如同草芥!无道认为,自己一生的耻辱就是有一个半人半妖的弟弟问天,而且他觉得父亲似乎十分偏向这个弟弟——临终前将龙族圣物三叉戟留给了问天!这是无道不能原谅的,我是长子且血统纯正,为什么不把龙族圣物留给我?所以兄弟俩的关系十分恶劣!无道无时无刻不想杀问天夺三叉戟,但无道坚信一条——问天为我龙族后裔,可取他性命者,只有我这个哥哥……旁人若有伤害问天者,等于是对我无道的挑战!

  李倩:饰演雨蝶

  代表作:《衣被天下》、《天师钟馗》、《大唐双龙传》、《秦王李世民》

  雨 蝶:女,蜀国公主,使用兵器:咒怨魔镜。因为逃婚而私自逃离蜀国,偶然救下受伤的无道,一颗心被无道所迷,无论他是人是妖,都毅然决定追随于他。性格活泼,敢爱敢恨……

  TAE:饰演卫辽

  代表作:《大唐游侠传》、《新鹿鼎记》、《聊斋奇女子》、《少年张三丰》

  卫 辽:男,南越大将军,使用兵器:斩马刀。卫辽是荣狄的胞弟,本为南越第一勇将,却因为利欲熏心起兵反叛,最后被逐出南越,一怒下投了魔族,成为魔族大将军……后来因与胡姬联手反抗时幽冥,被时幽冥拿走了心,从此成为一具行尸走肉,沦入魔道,成为时幽冥的忠实爪牙!

  朱紫汶:饰演听琴

  代表作:《雾都魅影》、《黑玫瑰》、《铁将军阿贵》、《敢死队》、《警嫂》

  听 琴:女,魔音驾前首席弟子,使用兵器:玉萧。自小是孤儿,被魔音收养,对魔音、对南越始终忠心耿耿。对魔音的一些所作所为十分看不惯,但碍于师徒情谊,无法表露。后魔音投靠魔族,自此与魔音决裂,站到问天和丁瑶一边。

  刘娜萍:饰演胡姬

  代表作:《查岗》、《完美新娘》

  胡 姬:女,魔族掌旗使,性感妩媚的狐妖,使用兵器:羽扇。本是三山五岳得到的精灵,时幽冥自封鬼帝,不得不被迫为他效命,一直寻求机会推翻时幽冥,后得卫辽相助,终于赶走时幽冥,成为魔族女王……但时幽冥伤好后重新得回幽冥宫,并将她的心取走,以做要挟!自心被拿走的一刻起,胡姬誓与时幽冥不共戴天。

  舒耀宣:饰演丁勉

  代表作:《我的美丽人生》、《走西口》、《幸福里九号》、

  丁 勉:男,丁瑶的父亲,考古学家。考古学博士,性格像老顽童,经常和女儿开些没大没小的玩笑,个性和蔼开朗。

  出品方信息:

  拉风娱乐是从事电影、电视剧制作以及影视艺人培训、院线经营、广告制作的专业文化传媒企业。自2006年起,已经拍摄了《血缘》、《最后的格格》、《单亲妈妈》、《钻石豪门》、《灵珠》、《单身女王》、《后宫》、《烽火儿女情》、《清宫》等电视剧,在各地电视台黄建时段播出,受到观众好评。拉风娱乐先后在东阳、北京、上海横店投资设立了东阳拉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拉风元素娱乐有限公司、上海拉风兄弟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在南(长三角)、北(北京)的战略布局,开拓影视投资制作和影视艺人经纪管理。

  拉风娱乐实际控股人陈美麟先生,从事房地产开发二十余年,2007年期跨行投资影视行业,很快取得成就,陈美麟先生有资深的人脉资源,吸引大批影视专业人投奔拉风娱乐共同创业。同时正在长三角地区选址设立一个“拉风影视文化产业基地”。该影视文化产业园将建成为一个电视、电影拍摄基地、艺人培训基地、影视后期制作、影视明星村、特技电影院线以及文化旅游、文化观光园区。

  拉风娱乐正与多家文化产业基金合作,每年公司将制作超过250集电视剧及多部电影。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