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终入土为安 郭德纲作诗缅怀先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6:11

  搜狐娱乐3月23日讯  去世四年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终于在北京昌平天寿陵园入土为安。此前因遗产纠纷而对簿公堂的侯瓒和侯耀文现场拥抱和解。侯耀文生前好友及弟子到场为其送行。

  曾拜侯耀文为师的郭德纲并未得到侯家人的通知,仪式当天没有现身。但他曾透露清明节会去给师傅吊唁。

  有传言道:郭德纲因赴2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的大S与汪小菲的婚宴而不去侯耀文葬礼。

  不过,今日郭德纲为恩师侯耀文入土作诗一首:

  “花经夜雨香犹在,月被云遮光怎迷。先生浩气垂千古,南北山头猎猎旗。三尺土埋师徒义,两段情缘死不渝。冷观霄小空嘁嘁,羞与他人共典仪。”来缅怀自己对先师的怀念与尊重之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