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文遗产案今日开审 郭德纲“没空”出庭作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04日15:15
关键证人郭德纲没空出庭(资料图)

关键证人郭德纲没空出庭(资料图)

曾经的“手足情怀” 厮人已逝“灰飞烟灭”(资料图片)
曾经的“手足情怀” 厮人已逝“灰飞烟灭”(资料图片)

    也许相声名家侯耀文自己都没料到,入土为安的“身后事”料理三年无果,全因他的房子、存款和古董玩物。至今“侯门遗产纠纷”进入公众视野一年有余,期间曾历经侯瓒一袭黑衣,面容镇定状告伯父侯耀华侵占遗产的事件;侯耀华坦然面对媒体“大倒苦水”的事件;郭晓小讨要“马6”车款的旁生枝节;随后郭德纲、侯军数位名人牵扯其中……

  今日下午2时,北京市西城法院将在其官网网络视频直播庭审全程。查看案件细节,记者发现侯耀文遗物数目、证人露面将成为首次开庭的关注焦点。

  焦点一:原告律师质疑遗物数目

  去年,郭德纲曾在博客中公开质疑师父的珠宝、名表、羊脂玉哪儿去了?前日,伴随北京西城法院清点涉案遗物工作结束,侯耀文的玉石、手表、印章等遗物终于得以见天日。但此后,立即遭到侯瓒代理律师陈旭公开质疑,他称至少还有40%生前财产没有出现。陈旭说:“比如有很多人见过侯耀文的翡翠、和田玉这些最值钱的东西都没有了。侯瓒本人将见过的父亲的一些东西列了清单,但很多也没有了。”随后,针对原告方质疑,侯耀华代理律师刘锋做出回应,他表示对方要提出证据才行。

  记者了解到,房产、存款、遗物这三块,构成侯耀文总的遗产,随着前不久尘埃落定的房产和存款,遗物将成日后该案审理重点,如今又有人提出质疑,今日庭审必定出现新证据。另外,由于该案的案由只是返还财产,所以只需确定物品名目,原被告双方都没有提出价值评估鉴定的请求。

  焦点二:双方证人很低调很神秘

  证人方面,郭德纲曾因公开力挺小师妹备受关注,声称只要需要,当庭作证都可以,但如今因赶戏无法露面庭审。而据记者了解到,郭德纲、搭档于谦,以及郭的经纪人王海三人,日前向法院提交的证词内容,重点就是他们在侯耀文玫瑰园别墅内亲眼所见的财产情况,涉及本案日后审理关键,如今撤回证词,会不会影响原告方申辩。

  就此事记者拨通陈旭律师电话,但始终无人转接。随后,记者又向曾经采访过他的同行询问,“对于这件事,他始终不愿正面回应,但据我所知,除了郭德纲,他们还有其他证人。”

  具体是谁?记者同行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同时另一方面,记者也向侯耀华代理律师刘锋询问证人情况,刘锋表示他们也请来数位证人,而且都能出庭作证,“都是跟这件事有关系的人,具体是谁,当天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