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秦帝国2》 > 新闻报道

《大秦帝国2》浓墨重彩 傅淼惊艳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5:21
傅淼领衔《大秦帝国2》
傅淼领衔《大秦帝国2》

 

傅淼饰演惠文后
傅淼饰演惠文后


  搜狐娱乐讯 古装史诗巨制《大秦帝国之纵横》日前拍摄如火如荼,本片由著名导演丁黑携手国内顶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博纳影业旗下实力女星傅淼获导演钦点出演美丽端庄、聪慧宽厚的传奇女子惠文后魏纾,携手内地实力派演员富大龙、王学兵等演绎一段神秘曲折的悲情绝恋。

  《大秦帝国》第二部名为《纵横》,将延续首部的整体风格,秦惠文王赢驷和张仪将登上历史舞台成为主角,在男人们玩转权力、较量阴谋与权术的同时,缠绵悱恻、动人心扉的爱情故事部分也将被重点着墨。

  一直以清纯时尚形象示人的傅淼此次惊艳转型,获名导丁黑钦点完美变身成为贤良隐忍的惠文后魏纾,对此她直呼备感压力,“这是我第一次接拍历史剧,第一次演绎这么厚重的角色,也是第一次为一个女子的传奇经历深深沉醉、惋惜。这部戏是对自己的巨大挑战,希望能够不辜负导演的期望,也希望日后观众们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傅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