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部大戏齐上阵 张歆艺全面攻占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3:53
《风风声传奇》海报-张歆艺
《风风声传奇》海报-张歆艺

 

转自:贵州都市报

  张歆艺对观众来说还很陌生,但相信到2011年底,她的名字一定会被观众记住。今年,张歆艺带着四部大戏攻占荧屏。不论是华谊谍战大戏《风声传奇》、江苏卫视翻拍的海岩剧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还是情感剧《倒插门》、《北京爱情故事》,张歆艺都是女主角的戏份。 

  张歆艺在《风声传奇》中饰演“顾小梦”,由于影后周迅的精彩演绎,使得“顾晓梦”这个角色成为最大的焦点。近期,剧组曝光了一组片花,张歆艺的表现受到了现场媒体的一致称赞。她坦言,珠玉在前,自己并非没有压力。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拍摄之初狂瘦了10斤,而这个状态反倒帮助了她对人物的理解和把握:“比较折磨人的状态,在任何时候都一样,顾晓梦也是焦虑的、纠结的,我们处在同一种状态。"由于电视剧《风声传奇》在剧中的心理戏和情感戏都大幅度扩充,整个角色更加纠结难演,正如张歆艺所言:"演这部戏绝对是对心理的一种磨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