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惊声尖叫4》特辑片段 开启新鬼脸砍杀处女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小托
2011年03月23日12:10
这回会是新鬼脸?
这回会是新鬼脸?

 

莫妮卡”接受采访时候,脖子上的血还没擦呢
莫妮卡”接受采访时候,脖子上的血还没擦呢


    原班人马聚集、经典电影多年后续作、《老友记》女星夫妇分手前作品、云集当今美剧界的"啦啦队长"式的青春美女——以上这些都算不上《惊声尖叫4》最大的看点和噱头了,这是一部带影迷重温90年代经典恐怖的作品,同时又是一部意图在前三部曲回忆基础上,再创造一个新的"鬼脸"之作,所以,《惊声尖叫》系列的影迷请醒目。这部依然由"恐怖教父"韦斯-克雷文执导,汇聚了内芙-坎贝尔、大卫-阿奎特与柯特妮-考克斯主演的《惊声尖叫4》不同当年,导演克雷文表示本集绝非翻拍旧作,而是计划开启一个全新的"尖叫"三部曲。这一集中将会有一个全新的"鬼脸",甚至还将引入新的杀戮规则:处女也可能成为连环杀手的牺牲品。近日,电影曝光了3支全新片段和一支ET幕后特辑。

    ET的幕后特辑主打了《老友记》中的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与其前夫大卫-阿奎特在分手前,历史性的重聚在这部《惊声尖叫4》中,大卫在采访中谨慎又深情的说:"我爱柯特妮-考克斯,我爱和她一起工作,我爱她作为一个女演员和她一起工作。"这对和平分手的夫妻在特辑中都不吝对于对方的赞美,据悉在电影中,柯特妮-考克斯是第一个被牺牲的角色,她被"鬼脸"砍杀的幕后拍摄也在特辑中有所曝光。而原班女主内芙·坎贝尔则在采访里透露她在这部电影中的角色绝对是一个闯祸精。

    除了老班底,影片还云集了包括艾玛-罗伯茨、海顿-潘妮蒂尔、克里斯汀-贝尔、安娜-帕奎因、艾米-缇加登、布丽特妮-罗伯森、施蕾-葛莱姆斯等在内的大量年轻漂亮的新生代小女星,特辑中艾玛-罗伯茨和《英雄》中的啦啦队长海顿-潘妮蒂尔都表示自己大概14,5岁的时候看了这个系列的第一集,从没想过多年后自己能出现在续作里。

    随之曝光的3支片段则显得比较平静和暗潮汹涌,柯特妮-考克斯在片中与两位小男生玩笑"调情"的状态颇有《熟女镇》时候的风范,而新生代艾玛-罗伯茨、海顿-潘妮蒂尔、克里斯汀-贝尔与大卫-阿奎特的对戏也是一大看点,而鬼脸要砍杀的"处女"又是哪位呢?

    《惊声尖叫4》是"恐怖教父"韦斯-克雷文重拾由他本人开创的这个经典恐怖系列。前三部曲分别于1996、1997和2000年推出,讲述了一个潜伏于校园的杀手,带着骷髅面具杀人的故事。影片不但在好莱坞复活了校园恐怖片的热潮,更是成为了青春恐怖片的代表之作,以至于根据它推出的戏仿恶搞系列《惊声尖笑》也是长红不衰。

    当然,10年过去必须与时俱进,这一集"惊声尖叫"虽然没有跟风制作成3D版,但《惊声尖叫4》的故事讲述Sidney Prescott现在是一名作家(内芙-坎贝尔 饰),在关于"教人如何自救"的新书宣传的最后一站,她回到了家乡。与Sheriff Dewey(大卫-阿奎特 饰)、他的妻子Gale Weathers(柯特妮-考克斯 饰);以及她的表妹Jill(艾玛-罗伯茨 饰)和伯母Kate(玛丽-麦克唐纳 饰)取得了联系。但不幸的是,她的出现同样引来了更多的鬼脸杀手,并且将Jill的高中好友们置于危险的境地......
 
  《惊声尖叫4》将于今年4月15日在北美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