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爆笑公映 赵毅打造中国喜剧新代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1:25
赵毅《房不剩防》剧照
赵毅《房不剩防》剧照


  搜狐娱乐讯 3月22日,众所期待的国产爆笑房事电影《房不剩防》全国公映。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海藻”李念这对“银幕情侣”的精彩表演不但博得圈内人士和众多媒体好评,观众更是非常买帐,尤其是对主演赵毅收放自如的表演,和幽默背后深层的角色思考赞叹有加,很多人更觉得感同身受。

  电影《房不剩防》中,赵毅饰演了一个为爱奋斗的无车、无房、无钱的“三无”人士英铭,一个偶然的机会,做起了替人炒房的生意,从此事业如日中天,许多曾经的“债主”都慕名而来找他这位"房产大师"出售房子,然而奋斗的路上充满了艰辛和不顺,却也因爱情的执着而富于温馨和浪漫。赵毅饰演的英铭正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年轻人的缩影,而现在的年轻人多数在为自己的事业与爱情奋斗和打拼,他们中多数都面临着“房子”的问题。

  赵毅凭借《飞》、《小六》、《走四方》等影片,获得了多项大奖,也奠定了他深厚的观众基础,而他更是一位十分积极和敬业的影视演员。此次的角色篇幅为赵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表现空间。“英铭”的角色塑造可圈可点,活灵活现,与李念饰演的小柯上演的一段又一段精彩又不同寻常的经历,也为影片增色不少。赵毅的喜剧表演天分也通过这个影片显露无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