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艾玛-沃特森暂时辍学 “赫敏”尽力宣传《哈7》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3日11:24
  艾玛-沃特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暂时辍学(资料图)

  常青藤名校之一的布朗大学最近失去了一个最著名的学生。

  近日,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电影中扮演了好学生赫敏的年轻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宣布,为了给《哈利·波特》的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亡魂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做宣传,她不得不暂时中止学业。

  20岁的艾玛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说,“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我热爱布朗大学,也热爱在那里学习,远远超过做任何其他事情。但眼下我有很多工作要做,要同时身为一个学生和完成这些任务有点不可能了。我已经决定,抽出时间来完成我在《哈利·波特》(今年夏天上映的最后一部)中的工作,并专注于其他一些演艺项目。我还是会继续完成学业……只需要比原来预想的多花上一到两个学期。”此外,她还感谢了粉丝们对她一直以来的支持。

  艾玛是在2009年9月进入布朗大学的,在此之前,她也考虑过三一学院,剑桥,耶鲁,和哥伦比亚大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