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大S婚宴菜品豪华 小S被郭德纲“打压”难还嘴

2011年03月23日11: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2日台湾女星大S与内地富豪汪小菲的豪华婚礼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经历了白天的变天和记者潜入等小插曲后,晚8时许,婚礼晚宴正式开席。

  晚宴风格颇有特点,蔡康永和小S担纲主持人,主持方式完全照搬《康熙来了》。两人登场后开始调侃新郎新娘,随后更将伴郎伴娘们弄上舞台现场PK。结果是衣着整齐的伴娘队战胜了来自内地的伴郎队。

  第二回合,伴郎队派“悍将”郭德纲登台。在相声高手面前,蔡康永居然语塞,被郭德纲狠狠地调侃了一番。郭德纲用词犀利精准,完全没有给小S和蔡康永反击的机会,凭借伶牙俐齿为婚宴掀起一波小高潮。

  第三回合,新郎新娘的母亲登台PK。汪小菲母亲张兰身着黑色手工刺绣中式裙装,并配以高档珠宝闪亮登场,在现场灯光的照射下显得贵气逼人。而徐妈妈身着蓝色上衣,虽也配以华丽珠宝但气场上略逊于张兰。就连现场主持的小S也调侃自己母亲,并挑拨指郭德纲说徐妈妈带了串“玻璃珠子”,惹得婚宴现场爆笑连连。

  据内部人士爆料,今晚参加婚宴的所有嘉宾,均获得俏江南五折优惠卡一张。目前婚宴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已收到的确实消息称,宴会头两道菜品分别是鱼生拼盘和龙虾。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