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堪比《宫》 玩天、魔、人界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42
《又见白娘子》白蛇许仙剧照
《又见白娘子》白蛇许仙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穿越剧可谓是播得如火如荼,其中古今穿越的《宫》人气甚高,而由柯瑞传媒耗资近亿元的三十五集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则讲述了一个天、魔、人三界穿越的故事,其中绚丽的场景制作、精致的特效渲染都为该剧营造了一个似幻般的凄美爱情故事。

  《又见白娘子》中的白素贞是由出演过《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国式离婚》的人气美女左小青饰演,而许仙则是由帅气小生任泉担任。该剧剧情在编纂最初,是以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叙事方式定下基调,剧中不乏白素贞与许仙的前世今生的爱情渊源,也不乏小青(戴君竹 饰)与白素贞的深厚姐妹情,而法海(沈晓海 饰)的出现更是为该剧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该剧故事起承转合的重要环节之一。《又见白娘子》的精彩之处在于故事在不失本真的情况下,独具匠心的创意和人物饱满而富有张力的性格。

  该剧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代表柯瑞传媒,对于该剧能够邀请到美女左小青和型男任泉出演,予以了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赞美,感谢他们能在众多剧本中选中在传统剧上独辟蹊径的《又见白娘子》,也赞美了他们在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专注精神,因为他们的加入,让该剧华美场景有了完善的美,也有了灵魂。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