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公开“安胎餐单” 自称非专业仅供参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3日05:41

  华商报3月23日讯 早前坊间误传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肥胎不肥人”的怀孕餐单。最近她终于在微博公开“安胎餐单”。

  李嘉欣写道:“早餐——鸡蛋2只 (只吃一个蛋黄),全麦面包,胡萝卜汁加苹果汁;午餐——面条,芝士加绿黄色蔬菜色拉,一份鱼肉,草莓或奇异果作甜品;下午茶——杏仁、香蕉或无花果,酸奶或姜奶;晚餐——牛肉等肉类切成薄片以控制分量,大量绿叶蔬菜,牛尾营养汤。”

  李嘉欣还分享个人经验,指怀孕中会有说不出的压力,偶尔她会吃喜欢的食物,只要不过分,医生也说可以。但是她强调自己不是医生及营养师,餐单只供参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5807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