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大S汪小菲“全程”热恋 详解三亚婚礼盛况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3日02:54
小S一家飞抵三亚后让机场一时间热闹起来
小S一家飞抵三亚后让机场一时间热闹起来
大S混在亲友团中成功突破层层包围,顺利走出机场
大S混在亲友团中成功突破层层包围,顺利走出机场

 

张兰和徐妈为守候在外的媒体发喜糖
张兰和徐妈为守候在外的媒体发喜糖

 

参加观礼的郭德纲,现场微博打趣
参加观礼的郭德纲,现场微博打趣

 

大S和汪小菲携手步入婚礼现场
大S和汪小菲携手步入婚礼现场

 

晚宴开始之后,小S和朋友代姐姐接受访问
晚宴开始之后,小S和朋友代姐姐接受访问


  新京报3月23日讯 新人举办婚礼,难免煞费苦心,昨日大S和汪小菲这场婚礼更是如此。这对新人此前便告知亲友,此行全程报销,任君游玩,只要别爆料,怎么都欢迎。从前日大S一家从台湾包机飞抵海南开始,喜欢高调的徐家亲友团出机场如同走红毯,一向低调的汪家亲友团则乘坐大巴“快闪”,都可以看出婚礼布置周到,三亚也由此进入婚礼倒计时。与此同时,各路媒体也准时抵达,然而周密的安保让记者无从下手,亲友团也遵守约定,无人透露细节,可到了昨日上午,随着大婚时刻的临近,难免有嘉宾手痒痒,一条微博发出去,新人还会好言相劝,两条三条到最后N条发出去,多米诺效应让忙于典礼的两家人索性放弃了,至此,微博直播也创了一个明星大婚的先河。两日来,诸多片段,也通过网络展现。

  3月21日

       下午3点

  大S亲友团包机抵达

  前日下午3点多,一架蓝色尾翼的客机降落在三亚凤凰机场,该架飞机就是大S全家在台湾包下的婚宴专机,婚礼举办地之一的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也派出大批保安抵达机场,八辆大巴早已准备就绪,其中两辆为酒店派出的豪华大巴,另有六辆是在海南汽车公司雇来的大巴。

  下午4点

  小S和徐妈虚晃一枪

  抵达机场的宾客中,最先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是台湾知名制作人柴智屏。相隔良久之后,几名徐家亲友护送白发苍苍的徐奶奶乘坐轮椅出现。接着,徐爸爸、小S一家四口、Ella、徐妈妈、刘谦、范玮琪、黑人先后鱼贯而出,个个看上去心情甚好。徐妈妈显得尤为高兴,当记者问她:“大S今天漂亮吗?”她乐呵呵地回应:“当然漂亮啦!”问她是否开心,她也大声答道“开心”。

  下午4点15分

  大S上演金蝉脱壳

  小S和徐妈妈等众人到达后,阿雅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从出口走出,旁边还有几位非明星的友人,形成一个人数小高潮。众人翘首以待的大S,则默默地混迹在这批人群中,身穿一条灰色长裙、黑色休闲外套,戴着大墨镜,面对媒体抚摸头发时,左手无名指露出硕大钻戒。据悉汪小菲妈妈张兰提前两天就已来到三亚,但她对媒体表示不插手婚礼的安排,平时就打打高尔夫,她相信小两口能办好婚礼。

  下午6点

  汪小菲与亲友团抵达

  相对于女方亲友团的包机行动,新郎官汪小菲一方显得低调许多,当日下午6点多,他和好友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德纲、于谦等人坐同一架飞机飞抵三亚,这批人早知有媒体在外等候,便通过机场货运出口坐大巴离开。有记者拍到了李亚鹏、郭德纲、于谦三人从VIP通道“走后门”的照片。

  晚8点

  酒店预热Party

  汪小菲为了让两地嘉宾互相熟悉,特意于当晚在婚礼举办地之一(汪家包下三亚海棠湾仅有的两家酒店)的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预热Party。小S全家、范玮琪和黑人、ELLA、阿雅、吴佩慈、刘谦、郭德纲、李健、那英、杨坤等人悉数到场,李亚鹏和蔡康永姗姗来迟,除此之外徐爸徐妈、张兰等家人也去到现场,Party一直到深夜才结束,现场十分热闹。

  据悉,刘谦还在现场为嘉宾们表演了扑克的近景魔术,一时引起众多明星的围观。

  22日

  中午12点

  张兰徐妈“出门”发喜糖

  随着大婚时刻的临近,汪徐两家人从最开始对媒体的谢绝防范,变得轻松友好起来。中午12点左右,主办方给守候在外的媒体派发盒饭,此时,汪小菲母亲张兰和大S的妈妈还出来派发了喜糖,甚至连旁边路人也加入了抢喜糖的行列。由于当地天气较热,太阳光比较毒辣,主办方还为现场记者准备了帐篷。

  下午4点

  “原定”婚礼未如期开始

  昨日下午,三亚天气时阴时晴,海风也有越吹越大的势头,此前传言4点开始的婚礼并未“按时”举行,由于婚礼选在海边的沙滩举行,很多守候在外的记者开始猜测婚礼是否会移到室内进行,就在此时,内场观礼的嘉宾“坐不住了”——打开微博,开始直播婚礼。原来婚礼是4点半正式开始。

  微博直播(内容节选自网络,时间16:30—20:56)

  ●16:47

  阳光大海沙滩,风摆椰林,令人心情愉悦。听鸾凤合鸣,看龙凤呈祥,祝福一对新人。

  郭德纲(相声演员)

  ●16:56

  我们和你们一样在等待见证新人的幸福时刻!大海和白云也在等待作证!

  张醒生(大自然保护协会北亚区总干事长)

  ●17:30

  俊男美女,许多人流泪,大S眼泪感动许多人。

  李亦非(阳狮集团大中华区主席)

  ●18:13

  下午参加了一场美丽的聚会,三位伴娘都好漂亮!阿雅怎么被佩慈独占捧花哩?另外MAKIYO是台上第一位泪崩的,我也哭惨啦!倒在王伟忠大人的肩头继续痛哭一分钟!遇到一堆脆弱的同好呀!

  蔡康永(主持人,婚礼司仪)

  ●20:20

  大S汪小菲未接受采访,伴娘团及小S代劳。大家都很感动,婚礼很温馨浪漫,感谢大家对大S和汪小菲婚礼的关注,两人秉承低调原则不亲自出来答谢媒体。蔡康永把微博那些话又说了一遍,就是很感动,伴娘们哭得很厉害。最后他还澄清了大S奉子成婚的说法,并没怀孕。

  搜狐娱乐

  ●20:56

  前半段我被主办方默许可以发微博图片报道,后来被强调不可以,所以我中断图片报道,接下来就是吃饭,小S和蔡康永主持,小S讲话很狠啊,大S讲话沉浸在幸福里,说本来陪老妈老妹独身了,没想到在北京找到了Mr.Right。

  亲家母俩人都在台上,兰姐说一定做一个最好的婆婆,下辈子还(让儿子)娶熙媛。

  张朝阳(搜狐首席执行官)

  ■ 花絮

  户外选址

  新郎梦想在海边娶妻

  网上盛传汪小菲一掷千金办婚礼,汪小菲日前通过微博回应“有些消息还是不真实的”。之前有人传他选在三亚办婚礼是因为他投资的酒店要开业,以此来增加噱头,他明确否认,并强调,他选三亚是因为对三亚很有感情,因为从小就喜欢海,幻想在海边和心爱的人一起步入婚姻殿堂。因为考虑到隐私性,一开始定的是别的地方,但是最后想想还是放在自己国家亲切,“而且那里的海滩也不输泰国,印尼”。

  据悉,举办婚礼的酒店户外场地以柔和的白色作为主色调,行礼位置则是一座被鲜花装扮的白色小凉亭,这也是汪小菲心中梦想的婚礼样式。

  室内布置

  以新娘最爱颜色为主

  户外既然是新郎说了算,那内场就是新娘的天下了。昨日晚上婚宴会场的布置,是以大S最喜欢的紫色为主。水晶灯、鲜花、珠链、贝壳等装饰出一个晶莹透亮的世界。伴娘服装将会是紫色现身,而婚宴服务生则穿上黑色T恤。整个晚上大S穿三套礼服现身,分别是日本设计师设计的白色婚纱、敬酒服以及晚礼服。

  因为汪家包下了海棠湾的两家酒店,所以两大酒店这几天一直拉出封锁线,贴出公告“因私人聚会之游,房客须出示身份证和护照,核对身份后才能进入。”

  ■ 周边

  礼物

  会场布置处处体现新人的巧思——喜糖、环保袋上面全都印上WS字样(代表汪小菲的汪和大S的S),就连餐巾纸上都印有卡通版的大S汪小菲人像。而在亲友团下榻的酒店内,一对新人还十分贴心地在每个房间都准备了小礼物与感谢卡片。每份喜糖都包括三个心型的棒棒糖,印有“WS”字样的巧克力以及糖果。除此之外,大S还为亲友团准备了红色礼包,里面有怕宾客吃得太撑作为备用的健胃消食片和用来对抗三亚炎热天气的防晒霜。

  花费

  据港媒报道,婚礼包起了两家酒店共564间房三天,单是包场费估计就要花500万元。而婚宴大约筵开二十席,每席以1万元计算便要20万元,加上婚纱及其它杂费,花费保守估计约千万元。另据TVBS报道,大S的婆婆张兰否认此点,并透露扣除赞助,大约花了45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110万)。报道称两人举办婚宴的酒店是免费赞助,并未花钱。餐饮由俏江南负责并且打了折扣,再加上婚纱117万新台币,450万的数字由此得出。

  食谱

  晚宴厨师Justin Quek是新加坡评价最高的大厨之一,曾服务过比尔·盖茨、新加坡总理李光耀等名人。Justin Quek学习正统法国菜出身,擅用当季食材煮食,主要以欧陆菜系为主,在上海、台北、新加坡等地都开设自己的餐厅。在台北店的墙壁上贴满了他与这些服务过的名人的合影。而晚宴菜色由汪小菲一手安排,大龙虾、海鲜刺身拼盘、鹅肝、牛骨等高级食材全部上桌。

  本报记者 杨林 勾伊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421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294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