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江苏博得好彩头 刘庭羽称会越看越着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6:51
刘庭羽《灵珠》剧照
刘庭羽《灵珠》剧照

 

刘庭羽红衣造型
刘庭羽红衣造型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刘庭羽、钟欣桐、蒋毅、蒲巴甲、孙兴、TAE等众多国内明星助阵, TVB金牌导演蔡晶盛鼎力打造,拉风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古装爱情玄幻穿越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日前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20日正式登录江苏卫视黄金档,据悉,《灵珠》开播首日就空降卫视黄金档同时段收视冠军,成绩骄人。强大的演员阵容、唯美的画面、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都是这部年度大戏大放异彩的关键要素。剧中南越国大祭司魔音一出场,霸气十足,一袭红衣夺人眼球,观众牢牢记住了饰演魔音的刘庭羽。

  剧中,魔音前世本为女娲传人腾蛇,位列仙籍,与师姐仙乐(阿娇饰)除妖有功,受万民敬仰,留任南越国担任大祭司,造福人类。熟知,魔音凡心大动,爱上荣狄王(谭耀文饰),荣狄却对仙乐死心塌地,魔音因此妒火燃烧,一场阴谋悄然展开拉开,魔音能否换来荣狄的爱,请大家继续关注江苏卫视每晚19:30分播出的《女娲传说之灵珠》。

  刘庭羽表示魔音是《灵珠》中最喜欢的角色,“当初公司把《灵珠》剧本给到我之后,我一晚上就读完了剧本,魔音这个角色是最感动我的,她内心矛盾、痛苦、挣扎以及得不到挚爱时深切的悲哀都触动我,她对爱执着,到了疯狂的地步,我当时想能演这个角色肯定很有挑战性,就找到制片人主动请缨饰演魔音。”而刘庭羽的表演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将魔音这个极具悲情色彩的角色演绎的精彩至极。“《灵珠》越往后发展剧情会越来越感人,会让人越看越着迷”刘庭羽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