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演出信息

大型奇幻人偶芭蕾舞剧《美人鱼》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5:48

  演出时间:2011年04月23日--2011年04月24日

  演出地点:广州黄花岗剧院

  演出票价:50、80、100、120、VIP150、亲子套票:220(120X2)、家庭套票:270(100X3)

  订票电话:400-818-3333 020-8600-3397

  《美人鱼》剧情简介:

  小美人鱼深深地爱上人间的王子,并甘愿付出痛苦的代价:用自己美丽的金嗓子和海巫换取能把鱼尾变成人类双脚的魔水,去追求美好象征的王子。而人间的王子似乎与小美人鱼十分有缘,他的一夜神奇的梦 ,引领着他于次日的早晨到海边拾遗梦中美丽的海花,并终于和小美人鱼相逢在金色的海边。王子也非常喜爱这位美丽动人的"哑女",两人一见钟情。然而,当王子和小美人鱼准备举行婚礼之际,邪恶的海巫却变成"小美人鱼",唱着优美动听的歌向王子走来,王子真假难分,错爱了有"金嗓子"的假美人鱼。而纯洁善良的小美人鱼由于得不到人间王子的爱,伤心离去,回归蓝色大海的怀抱,化为美丽的海花默默绽放……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