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海盗4》放预告剧照 美人鱼僵尸作乱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2日15:05
《加勒比海盗4》最新海报
传教士和美人鱼的纯爱组合
杰克船长要大闹伦敦

  继之前放出新的预告片后,迪士尼再次曝光《加勒比海盗4》的第二支预告片以及两张全新剧照。预告片一开始,西班牙美女,饰演杰克老情人的克鲁兹就问道:“杰克,你亲眼见过不老泉吗?”而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依旧戏谑:“你再重复一次问题是啥?”接下来杰克要回了自己的黑珍珠号,在“黑胡子”等几股势力的要挟下,开始了寻找“不老泉”的危险旅程。预告片后半段中的美人鱼成了主角,看来失去了布鲁姆和奈特莉之后,影片急需一组全新的纯爱组合。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由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伊恩-迈克肖恩(Ian McShane)、杰弗瑞-拉什(Geoffrey Rush)、萨姆-克拉芬(Sam Claflin)和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Astrid Berges-Frisbey)主演。故事讲述了杰克船长受自己的老相好――海盗黑胡子的女儿的胁迫,登上了海盗船“安娜女王复仇号”,和众人一起去寻找传说中的“青春泉”。

  据悉,《加勒比海盗4》将于2011年5月20日以3D形式上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