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弦动我心-维也纳四重奏音乐会 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0:41

  演出时间:2011年04月12日--2011年04月12日

  演出地点:上海音乐厅

  演出票价:580、380、280、180、100、50元

  订票电话:021-51086048 400-818-3333

  演出介绍:

  Quatuor Mosaïques,音乐爱好者称其为维也纳马赛克四重奏。这是一个受到广泛关注并有一系列唱片大奖问世的古乐四重奏。这个四重奏成立于1989年,是由三个奥地利人和一个法国人组成,他们都是使用古乐器,在一次与哈农库特合作时相互结识,并因共同的爱好和愿望组成了四重奏,目标是挖掘欧洲四重奏演奏的伟大传统。四位成员分别是:第一小提琴手Erich Hobarth、第二小提琴手Andrea Bischof和中提琴手Anita Mitterer是奥地利人,大提琴手Christophe Coin是法国人。

  Erich Hobarth,1956出生于维也纳,先后跟随多位老师学习小提琴,包括在萨尔兹堡跟随Sandor Vegh学习,后来他进入了声名显赫的Vegh Quartet,在1978-1980年任第二小提琴。1980年,他进入了哈农库特组建的的维也纳音乐协奏团担任第一小提琴。他使用的是一把1683年瓜内利小提琴。Christophe Coin,1958年出生,早年在卡昂学习音乐,后在巴黎跟随纳瓦拉学习大提琴,并于1974年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从巴黎音乐学院毕业后,就与世界上一流的古乐团和指挥合作,在DECCA、HMF、TELDEC、ASTREE都留下许多录音。此外,Coin还是ENSEMBLE BAROQUE DE LIMOGES的乐团指挥,他们录制的TELEMANN、MOZART以及BACH康塔塔作品,别具一格。

  维也纳马赛克四重奏在法国Naive公司出版的一系列四重奏唱片都获得了广泛好评。其中海顿四重奏OP20和OP33都获得了留声机大奖。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