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肯尼迪家族》4月首播 阿汤嫂凯蒂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22日10:38

  时光网讯 为了迎接4月3日8集迷你剧《肯尼迪家族》在Reelz Channel的全球首播,娱乐周刊特意采访了剧集执行制作人,前《24小时》制作人Joel Surnow。他谈到了历史频道取消播出的事件,暗示这个决定是“歧视”。在今年1月份,History Channel发表声明,将不会再播出由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主演的《肯尼迪家族》这部8集迷你剧,宣称这部剧集并不符合“历史”品牌。

  尽管如此,Joel Surnow认为电视网的借口并不是该剧不能播出的主要原因,这个决定还是有很多政治因素在其中的。“当时,我真的有一种被“歧视”的感觉。”Surnow表示,《肯尼迪家族》从来都不是一部政治向的剧集,除了讲述家族历史之外,绝对没有其他任何政治因素在里面。

  在整个制作过程中,先后有两位研究肯尼迪家族的历史学家和剧组一起工作,他们从来没有说过“我们觉得这里或那里有问题,让我们把它们改改吧”这样的话,所以电视网后来给出的缘故实在令Surnow很郁闷。只有真正位高权重的人才能制止一部迷你剧的播出。

  《肯尼迪家族》在辗转多家电视网之后,终于落户了Reelz Channel。虽然这是一家名气不大,覆盖率也小得多的电视网,但是相信这部“很有故事,很有背景”的迷你剧必定会在这个信息爆炸的世界引起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