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肯尼迪家族》找到播出东家 4月3日首播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3日09:58

  在被有线台A&E拒绝后,《肯尼迪家族》终于找到了肯播出的新东家:ReelzChannel。而该有线电视台在得到播出权后立刻确定了播出时间:4月3日。

  ReelzChannel并不是一家非常有名的有线台,它有点像一家专供电视播出电影的指南频道:它会播出预告片、电影评论以及明星视频剪辑,它是那种会重复播出《艾莉的异想世界》和《贝克》的电视台。它附属于Hubbard广播,一家基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公司,在北美全国各地拥有许多地方性广播电视台。所以ReelzChannel和A&E相比,来自卡罗琳·肯尼迪(Caroline Kennedy)、施莱弗(Maria Shriver)、亥伯龙出版(Hyperion Publishing)以及迪士尼的复杂幕后门的麻烦可能会少很多。

  显然,ReelzChannel也很欣喜他们可以获得《肯尼迪家族》的播出权,这部由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巴里·佩珀、格雷戈·金尼尔主演、被历史频道-History Channel、SHOWTIME和A&E放弃的8集迷你剧将于4月3日在ReelzChannel首播。

  虽然《肯尼迪家族》的播出反映了一部分政治压力因素,不过这并不能阻挡人们对于这段历史的兴趣。有消息说,恐怖之王斯蒂芬·金的下一本小说名为《11/22/63》,讲的就是肯尼迪的被刺案。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