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影“牵手”外语出版社 电影与教育相辅相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02:42

  搜狐娱乐3月22日讯 (侯洁/文)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于3月21日在中影怀柔影视基地举行战略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中影公司总经理韩晓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社长于春迟在发布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发布会上,双方领导提出,在如今教育产业不断发展的今天,教育已经从国内中小学教育市场扩大到全世界,全世界学习汉语的外国人已经超过4000万人,在中国文化不断被外国人所接纳和学习的时代,国产电影无疑是让外国人了解中国的一条捷径。

  鉴于电影和教育相结合的重要意义,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了更好的满足教学的需求,也让中国电影走出国门,让世界全方位地了解中国。此外,外研社与中影股份合作推出寓语言文化教学于电影观赏之中的多媒体系列产品,让外国人通过电影更好的了解中国,以促进中外文化教育的沟通和融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会将首批制作的《电影看中国》系列中的《历史中国》500套,无偿赠给国家汉语言推广办公室,为促进中国文化及国产电影走向世界出一份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